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乔迁升级 焕新起航 广汽传祺兆瑞店乔迁

2020-06-08 11:32: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鸟语蝉鸣,万木葱茏。6月6日,“乔迁升级 焕新起航”广汽传祺兆瑞店乔迁开业庆典盛大举行。活动吸引了多家主流汽车媒体以及汽车领域的同业大咖、各界精英人士共同见证这一盛典。这也标志着这家新店正式以成熟完善的姿态全面服务于东莞的广大客户。

广汽传祺兆瑞店位于东莞大朗镇新马莲富民南路7号,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办理汽车保险、上牌、年审、过户等其它汽车相关业务。

现场锣鼓喧天,彩旗招展,祥狮起舞,花团锦簇,到处洋溢着开业的喜庆气氛。广汽传祺东莞兆瑞店整体造型设计采用简洁现代的结构,店内设施齐全,地理位置优越,宽敞明亮的展厅,温馨舒适的休息区,都彰显了广汽传祺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

    

原始古朴、庄重神秘的龙鼓舞拉开了盛典的序幕,振奋人心的鼓声,直击人心的呐喊,场面震撼、荡气回肠,瞬间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震撼人心的舞蹈不仅代表了广汽传祺东莞兆瑞店的傲骨雄风和喜庆宏图,同时也将新店起航的喜悦传至四海八荒。 

 

 

舞狮是我国优秀的民间艺术,至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狮是兽中之王,勇猛的代表,吉祥的象征。传统习俗认为狮子是神,具有降妖驱魔,保佑发达的神力,但是狮子本来极其懒,一年四季睡个不停,就要点睛将它唤醒,这就是“醒狮点睛”。

  

吉时一到,在全场的共同见证下,共同点亮启动仪。随着启动仪式的滚动绽放,呈现出一个璀璨绝美的里程瞬间,宣告 广汽传祺兆瑞店开启全新起航,新起点,新征程,新未来!

 

 

截至目前,广汽传祺已推出了覆盖“轿车、SUV、MPV”三大领域的传祺GA4、GA6、GA8、GS3、GS4、GS5、GS7、GS8、GM6、GM8等车型,连续七年位列中国品牌榜首,并获得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等多项权威质量认定。广汽传祺东莞兆瑞店的盛大开业,必将引领东莞广汽传祺新风尚,为东莞汽车领域更添活力。


 


广汽传祺大朗兆瑞4S店

地址:东莞大朗镇新马莲富民南路7号

电话:0769-8313 3666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