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20“乐购东莞”汽车购物节即将开启

2020-08-17 12:12: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胡宇铿

8月22-23日,由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主办,东莞名志创意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乐购东莞”第一届大朗汽车消费文化+购物节暨第三届未来之模特才艺大赛即将在大朗毛织贸易中心广场盛大开启。本次购物节活动还得到东莞市商务局、东莞市民政局、东莞市大朗镇商务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预计将得到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购车大放“价”·幸福惠全城

活动时间:8 月 22 日-8月23日

活动地点:大朗毛织贸易中心广场

参与对象:品牌车企、毛织厂商、汽车后市场商户、媒体、网红、汽车协会

活动形式:结合各大商圈活动现场宣传以及在线直播等形式,利用“车展”(商圈)、“云车展”(直播)等与各商圈活动深度互动、同时添加抽奖、电子券补贴等多重优惠反馈的形式,跨业融合、寻找共同的价值点,突破行业和品牌界限,从大力运营推广的角度深挖市场和活动的价值。打造一场集合精准营销和互动人气的汽车消费文化购物节,拉动社会消费增长速度。

利用线上、抖音、微信、小程序、户外广告等多手段,最大限度提升活动辐射度及影响力,活跃大朗汽车市场消费气氛、释放群众消费热情,推动汽车消费。

本届车展活动为期2天,每天9:00至22:30。作为2020年东莞东部地区的第一次大型车展,本届车展车商云集,品牌荟萃,集合了吉利汽车比亚迪汽车、斯威汽车、捷途汽车、长城哈弗汽车、WEY汽车、宝能观致汽车奔驰商务车、奔驰房车、讴歌汽车、一汽马自达汽车、一汽新特汽车、哪吒汽车、广汽丰田汽车、风神汽车、三菱汽车、凯冀汽车、海马等等品牌4S店积极参展,预计将有30多个主流热销品牌参展,涵盖进口豪华品牌、合资品牌和热销国产品牌等,展出车型近百款。这次活动还获得大朗毛织行业厂商、银行保险金融等单位鼎力支持。

随着国家对汽车市场相关政策的调整,消费者对购车欲望也随之增强,汽车市场回暖趋势日益渐增。车展上,汽车品牌除了带来“车展价”的车型之外,也将联袂组委会推出“车展特价车”特别优惠,针对热门热销车型进行回馈式特价,消费者可到车展现场汽车品牌展台了解咨询。

本届车展,除了新车展示之外,汽车文化活动也是不可或缺的内容环节——第三届未来之星模特大赛也将在同期同地点举行,这次模特大赛将有数十名年轻貌美的模特佳丽在车展现场和舞台上角逐冠亚季军宝座。

首届东莞大朗汽车消费购物节活动将紧密关注市场发展,探寻行业未来,历来重视塑造自身行业引领性,并致力于搭建跨行业对话交流平台。本次展会所在的大朗毛织贸易中心广场周边人气充裕,消费力强大,拥有良好的车展观众基础,将成为车展品牌最具价值的内涵之一,也将当之无愧成为东莞年度具有影响力的公共消费购物展会,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