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13116台成交 第20届东莞国际车展落幕

2020-10-09 16:28: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多维感官,创新车展”!2020年10月5日,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主办,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厚街镇人民政府支持,东莞中汽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为期五天的2020第二十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秋季(以下简称:第20届东莞国际车展)圆满落下帷幕。

五天现场售车13116台 开启东莞年度汽车盛宴

二十年风雨砥砺,二十年不忘初心,二十年坚持在创新中不断超越,致力打造“为造车人服务、为卖车人服务、为用车人服务”的购车看车平台。第20届东莞国际车展自今年7月份筹备以来,在各大汽车品牌厂商、经销商、媒体等各方支持与关注下,共吸引到国内外近百个主流品牌倾力参展,展出总规模高达16万平方米,展出整车多达1000台。有超过29款新车在本届车展重磅亮相,以及有超过80%的汽车品牌带来全新品牌展台和概念式体验互动服务。

本届车展在办展理念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多维感官”车展全新概念,融入互联网推流、直播互动、微信社群等多方面服务,结合线下车展一同开启多维感官的互动体验。在为期五天的车展期间,现场展示和交易累计成交预定车辆高达13116台,成交额达23.6亿。还有来自国内200多家媒体单位、资深汽车记者以及众多拍摄爱好者齐聚车展,竞相报道展会盛况。本届车展,无论是在展出规模、参展品牌、参观人流量,还是在创新举措上,都上升了一个新高度。

品牌携新技术车型冲击市场 消费者关注度热情高涨

第20届东莞国际车展,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携各自旗下最强产品阵容亮相。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悉数到场;上汽、一汽东风长安、广汽五大汽车集团倾力出击。今年更为亮眼的是各大品牌设计前往高科技的展台,契合自身产品理念,尽显品牌风采。

其中,奥迪广汽本田一汽丰田携全新A级展具亮相,令人瞩目;讴歌林肯凯迪拉克捷豹路虎等展台极具质感;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别克东风本田北京现代、一汽大众等车企继续扩大参展面积。可见,品牌递增、面积扩容是推进东莞国际车展迅速国际化的最明显表现之一。

此外,还有保时捷斯巴鲁奔驰房车、雷克萨斯进口大众雪佛兰、广汽传祺东风启辰荣威吉利汽车长安汽车哈弗汽车、比亚迪、宝能汽车、MG、广汽三菱东风悦达起亚长安马自达一汽红旗奇瑞、广汽菲克、一汽大众捷达领克一汽马自达捷途、长安欧尚WEY一汽奔腾斯威北京越野车、东风风神、几何汽车;蔚来广汽新能源广汽蔚来奇瑞新能源北汽新能源等汽车品牌展台也是颇有看点。

品牌参展商在不断扩张规模、紧抓销量的同时,也不忘推出品牌旗下重磅新车型。包括全新路虎卫士、凯迪拉克XT4、林肯冒险家骑士限量版、广汽丰田雷凌运动版、东风本田享域混动、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一汽马自达CX-4百年纪念版、别克昂科威S、雪佛兰1号迈锐宝XL 1.5T、长安马自达CX-30 X压燃尊荣版、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X压燃尊荣版、捷达VA3、捷途全新一代X90、荣威i6MAX、荣威iMAX8、吉利Preface、红旗H9北京汽车X7、WEY 2021款 VV5、MG领航、广汽传祺GS3 POWER、北京越野车2020款 BJ40致敬版、长城哈弗2021款F7、长城哈弗第三代H6、领克06观致7、奇瑞新能源蚂蚁、长安欧尚X5、东风风神全新AX7等多款新车。值得一提的是,全部新车均为东莞首发新车,观众只有在车展才能够第一时间“尝鲜”到新车型。

多维感官互动精彩纷呈 直播带货引1522万观众围观

作为历史久、规模大、车型丰富的专业型汽车展,活动呈现方式一直在与时俱进,好玩而新颖。第20届东莞国际车展在一贯坚持办展形式升级的基础上,不断更新服务理念与活动形式。第20届东莞国际车展,在创新活动方面结合时下流行的直播平台,开启“为爱车,剁手!”直播带货活动,全面提升观众对东莞国际车展的逛展体验。

多维感官看车展,是本届车展的一大特色所在!车展组委会邀请了知名主播柳诗诗、婷婷,知名模特CC坐阵直播间,与各大汽车品牌负责人一起,为各位直播“为爱车,剁手!”带货!截至10月5日展会闭幕,总共线上直播展现流量达1522万。其中单场直播观看高达226.34万名观众,创下了车展现场直播带货单场次观众观看人数的历史新高。在直播间内主播与观众实时互动,抽奖、抢红包、抢订车优惠券等环环相扣,直播间被观众的热情不断刷屏。

购车补贴全程在线,现场购车即抽现金。本届车展除了直播带货之外,现场购车可享高达3000元现金补贴的活动也是备受热捧。组委会大手笔为每一位车展现场购车的观众都送上一份现金补贴,只要您是在车展现场购车,凭购车资料即可在现场抽取现金补贴,最高可享3000元。

20年品牌铸造实力标杆 2021年期待您再次光临

20年风雨征程,20届我们打破陈旧,勇于创新。第20届东莞国际车展的圆满落幕,不仅得益于东莞市、厚街政府各级主管部门的全力支持,还有各参展商、合作单位以及现场观众的鼎力支持与配合。使得本届展会在防疫防护措施、安保维稳反恐、交通组织疏导、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通讯等方面工作顺利进行。

本届车展还继续得到各大媒体的全力支持。在此,我们感谢一路支持的参展商、媒体和钟爱我们的观众,这些支持注定成为我们继续前行的不竭动力,鞭策我们呈现下一届的精彩——2021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再会!

2021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 ·春季

(2021东莞春季国际车展)

2021年4月30日-2020年5月3日

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2021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 ·秋季

(第21届东莞国际车展)

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热线:0769-85981555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