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专访一汽丰田梁俊铭 荣放双擎E+树标杆

2020-11-23 14:39: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梁俊铭:目前一汽丰田在广州区域共有16家经销商,分布在广州各区,未来我们也会增加一些网点,给广州的车主朋友带来更多的便利性。

凤凰网汽车:我们知道,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汽丰田广州区域今年开展了哪些不平凡的工作?取得了怎样的销售成绩?

梁俊铭:2020年确实是当当起伏的一年,也是广州车市变革升级的一年。一汽丰田携手广州经销商走过了非常充实和努力的一年,结合我们广州市的汽车消费促进政策,我们一汽丰田也推出了拍牌补贴、金融贴息和二手车置换升级补贴等厂家支持措施。并在今年收获到了一汽丰田第800万个用户,而且我们800万庆典活动实施了落地。

凤凰网汽车:本届广州车展,一汽丰田展台呈现了怎样的新车阵容?请您和我们广大网友和观众朋友作个介绍。

梁俊铭:各位网友朋友和车主朋友们!我们本次广州车展正好是一汽丰田布局混动市场15周年的标志性节点,一汽丰田携手RAV4荣放双擎E+、奕泽双擎、SUPRA以及ALLION等16款重磅车型集体亮相,给各位网友和车主朋友带来很好的赏车体验!欢迎大家来我们赏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利好,一汽丰田旗下新能源车型矩阵在广州区域的市场表现力如何?

梁俊铭:一汽丰田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电气化发展的先行者,本次车展上为大家带来了电动化车型。

首先是我们荣放双擎E+,诞生于TNGA-K平台,被誉为“史上最强的RAV4”。它拥有百公里7.4秒的加速性能、8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还有140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荣放双擎E+重新树立我们的行业标杆,让它成为穿梭于户外和都市的车型,畅行无阻。

另外是我们的奕泽双擎,作为我们一汽丰田首款TNGA架构的车型,奕泽被誉为“最时尚的丰田车”。而这次带来的奕泽双擎搭载了丰田第四代混合动力技术,它的到来会让奕泽形成包括燃油、混动、电动、种驱动模式的家族阵营。

而这次我们的荣放双擎E+和奕泽双擎都是今年首次发布的车型,并在2021年上半年推向市场。

截至今天,一汽丰田已经向市场投放了包括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在内的三种电气化的产品,目前累计销量超过了35万台。而35万名的用户的信赖和超越价值的选择,为我们一汽丰田奠定了市场驱动以技术为内核的电气化先发优势。在未来的2025年,我们一汽丰田将在在售车型全部推出电气化的版本,欢迎各位期待!

一汽丰田广州区域销售经理梁俊铭先生(左)、凤凰网汽车广东站总经理周益龙先生(右)合影留念

凤凰网汽车:目前,中国汽车市场正由增量时代进入结构性调整为主的存量时代,其中广大的下沉市场蕴藏着巨大的汽车消费潜力,一汽丰田广州区域将通过哪些方面精耕这一细分市场提升占有率?

梁俊铭:一汽丰田广州区域还是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携手广州一汽丰田经销商在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代步车、金融价值链产品等方面不断创新,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凤凰网汽车:我国“十四五”规划迎来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展望2021年,一汽丰田在广州区域将迎来怎样的发展布局?

梁俊铭:从2021年到2022年,一汽丰田将会成为年销量百万辆、客户超千万、营业收入过千亿的汽车企业。面向我们这次的“十四五”的新时期规划,一汽丰田在加速进阶,快速转型,启动以用户为中心、数字化为支撑的企业战略升级,全面进入二次创业新征程。一汽丰田将“做最懂中国用户的汽车品牌”作为长久目标,追随用户,成为用户的粉丝,围绕“致真 至极”的品牌初心,秉承用户“量产幸福”的全新使命,围绕每一台车、每一个用户的全生命周期,打造倍感安心幸福的产品和服务,谢谢大家!

凤凰网汽车:在此,您有什么样的心声和寄语向广大一汽丰田车主及经销商合作伙伴表达和传递的呢?

梁俊铭:非常感谢大家对一汽丰田长久以来的支持,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谢谢!

凤凰网汽车:好的,非常感谢梁总的精彩分享!欢迎大家来到广州车展一汽丰田品牌展台现场,选购您的魅力座驾!再次感谢梁总的到来!预祝一汽丰田在广州区域蒸蒸日上!

梁俊铭:谢谢!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