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粤“美丽乡村行”安全驾驶宣讲正式启动

2021-05-12 10:18: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5月10日,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清远市公安局联合多家主流媒体及热心企业,在清远市清城区黄布村委会岗仔村举行了广东省“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美丽乡村行”大篷车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农村地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的发生。首轮宣讲从清远清城区黄布村出发,沿途行经连南、英德开展为期4天的进村宣讲,通过大篷车走进农村集市、公园、社区广场等农村群众集中场所,以“集中宣讲+文艺节目+现场体验”形式开展巡演。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三个闯关互动体验区:酒驾体验区、盲区体验区以及交通安全宣传“易”站答题区,村民们积极参与了互动游戏,在寓教于乐中提高自身尊法、守法的意识,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

据了解从5月份到年底,广东各地将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和当地实际情况,确定“集中宣讲日”,深入农村地区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全省将重点选定国省道示范路和沿线村镇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打造一批安全示范村,并发动农村“两站两员”“一村一警”、驻村干部、志愿团体等社会力量参与宣讲。

(记者:刘海雄 通讯员 粤交警)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