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江铃域虎钓鱼版大理炫酷出镜

2021-07-21 14:21: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以前我们很少会开一辆皮卡车去拓展我们的生活,但也羡慕好莱坞大片中、达喀尔拉力赛中驾驭一辆皮卡的那种粗犷豪迈,以及奔向诗和远方。

没有体验过的,不代表不知道,不代表不向往,而往往只是条件不成熟。对于玩皮卡,在中国,各项准备条件可以说已经成熟了:第一是有钱有闲的人多了;第二是政策放松了,城市不限行了;第三,最关键的是市场上以江铃福特为龙头推出的域虎等各种大皮卡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盛夏时节,洱海之畔,一场皮卡潮文化的大狂欢热过105℃!7月18日,江铃“JFX域虎生活家体验营——大理站”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域虎体验官集结苍山洱海,感受域虎钓鱼版的“十八般武艺”,体验垂钓、骑行、轰趴等耳目一新的皮卡趣生活。

“JFX”即“江铃JFX跨界体验营(JMC Fun eXperience)”,旨在带领热爱生活、喜爱皮卡的人们乘上域虎一起出发,看不同的风景、体验更丰富的生活乐趣,传播新锐潮流的皮卡文化。体验营里,域虎皮卡温存家庭幸福时光,把平凡的日子玩出花,让天南海北的朋友举杯欢庆!

 

让我们一起回顾惊喜而难忘的域虎时光吧!

游山玩水赏域虎,垂钓露营真舒服

 

苍山洱海,如瑰丽的宝石,镶嵌在云贵高原的莽莽群山中。天空之境般的美景、深邃的历史文化、白族的独特风情,让这里成为旅者的天堂,也是皮卡爱好者的自驾圣地。

 

活动当天,江铃客户们其乐融融,来到位于洱海之畔的兰林阁房车基地,这里环境清新,有可供徒步、骑行的洱海廊道,以及可供钓鱼的水域。玩转山水胜境的同时,一辆个性十足的皮卡也引起了大家的围观和热议,它就是“域虎生活家”系列的首部作品——域虎钓鱼版皮卡。

虽然名为“钓鱼版”,但该车实际可以满足钓鱼、露营两大需求。钓鱼方面,车辆引擎盖上布置有吸盘式钓竿架,可安置四根鱼竿;车顶装有一排顶灯,既能夜间照明,又可以吸引鱼群。此外,车体的侧后方还有方便容纳各类渔具的推拉式置物架,以及一个放置活鱼仓的不锈钢柜。丰富而专业的配置,让钓鱼的过程更加愉悦和得心应手。

露营方面,域虎钓鱼版更是展现出了移动“家”空间的魅力。掀开尾门走进后斗空间,在温馨雅致的环境中坐下小憩,再推开窗,看室外风花雪月,确实有房车那味了。如果想伴山水而眠,从车尾的爬梯可抵达车顶帐篷,内部空间足以容纳两个成年人入住。此外,车辆还配置有隐藏拉伸式的遮阳棚、清洗池、燃气灶、小冰箱等,为户外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更重要的是,域虎钓鱼版C照即可开,还没有15年报废期。现场,大家都对这辆车表现出了浓厚兴趣,还有小朋友说:“坐它出去玩,我都不想回家了!”

域虎生活家:拓展生活乐趣的个性家空间

 

作为一辆为垂钓发烧友量身定制的专业皮卡,开上域虎钓鱼版出游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从市区驶过,越野范霸气车体搭配神秘感十足的后斗,一定为你赚足回头率。驶入野外,得益于福特2.0T发动机带来的141大马力,以及高离地间隙的底盘设计,尽管路况不佳,依然能保证充沛动力,爬坡、脱困都能轻松省力。

行至水流处,停车,推开置物架,分门别类的渔具触手即得,如果遇上骄阳或雨水,只需撑开顶棚,即可安然垂钓。饿了累了,随时开灶生火,一顿简餐也能有大满足,在帐篷里小憩片刻还是入梦河,全由你自己开心。

谁说皮卡只是货车?谁说旅游只有拍照发圈?为了拓展更丰富的户外乐趣,江铃打造“域虎生活家”专业改装皮卡系列,以出众性能和丰富功能,让每一位用户成为自己的“生活家”。在这一过程中,江铃将与客户玩在一起,坐上皮卡去钓鱼、去露营、去狂欢,去搞点不一样,这就是江铃域虎潮生活,独一无二的皮卡文化。

在钓鱼版“首秀”之后,“域虎生活家”系列未来还将推出亲子版、摄影版等车型,为户外时光赋予更多精彩。别了如诗如画的大理,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更劲爆、更好玩的行程正在路上,各位体验官们,准备好了吗?

 

江铃“躺赚”秘籍来袭,介绍朋友购车自己得500,朋友得1000+保养,友福同享一起走。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