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车持续破局

2021-09-15 17:09: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全球加速转攻新能源汽车产业,国内车企发展方向和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也随着改变。从中汽协数据,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走高,1-7 月累计销量147.8 万辆(+197%),已经超过上年全年销量!其中,广汽埃安已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7月销量再创新高,达10604辆。

在科技研发和创新方面,广汽埃安可以说是国产新能源车里的翘楚。比如:针对电池热稳定性的问题,超级快充电池技术使用了新型导电剂,搭建高效的三维导电网络,提高了电芯导电能力,而采用涂覆陶瓷隔膜和新型高功率电解液也提高了电池的倍率性能和热稳定性,在保证快速充电和高续航里程的同时,超级快充电池技术的散热设计,可使电芯始终在安全的温度区间运行并改善电池的循环性能,车辆在常温6C快充下可达100万公里的使用里程。

在之前的投资日上,广汽埃安展示了搭载超级快充电池技术的AION V进行了实车充电展示,打破了之前有关于快充是营销噱头的说法,预计搭载超级快充电池技术的AION V将于今年9月份实现量产。

在营销模式创新方面,随着直营模式见长的新势力和以经销模式为主的传统车企两大主流模式的不断碰撞,广汽埃安深入研究如何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提升用户体验和沟通效率,在原先渠道基础上布局品牌直营店,打造了“直营+经销”双轨模式。

在直营店开业仪式上,广汽埃安总经理古惠南强调:首家直营体验中心正式开业,正式构建起了广汽埃安线上+线下、车城+商超、直营+经销的体系框架,标志着广汽埃安营销新生态进入2.0时代。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