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鄂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完善学校周边交通标线标志

2016-08-29 16:32:07
来源:鄂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徐麟)开学在即,为最大限度消除校园道路交通安全隐患,8月2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来到樊口中心小学,对该校周边路段交通标线标志进行修复和完善。

随着各学校门口及周边交通标志部分日渐陈旧缺损,还有一些学校门口的交通标志与当前日益拥堵的交通状况不相适应,在一定程度上会给师生安全出行埋下隐患。对此,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民警深入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学校周边交通标志勘察工作。针对学校周边实情,对人行斑马线、减速线、减速标志等交通标志缺损或需完善的情况进行登记,并及时组织专业人员进行修复。

樊口中心小学门前有一条斑马线,由于使用时间长,斑马线出现较大程度的磨损。车主如果不注意观察的话,很容易忽视这条斑马线的存在,学生过马路就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斑马线已看不见,重新施划更有利于行人和车主辨识。”现场一位执勤交警对记者说。

据了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明塘小学、华森中学、实验小学等14所中小学校周边存在斑马线不清晰、无标志标线等情况进行修复和完善。此外,该支队还将加大学校附近路口、路段巡查力度,对学校周边机动车违章占道、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为学生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责编:叶义飞

鄂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