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鄂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符合报废条件的黄标车车主可领取补贴

2016-11-02 16:45:00
来源:鄂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徐麟)为加快推进黄标车提前淘汰工作,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10月28日,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市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就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的标准、办理流程召开专题会议,通过对黄标车提前报废实施资金补贴,激励车主主动报废黄标车。

据了解,2016年1月1日至12月13日期间提前申请报废且符合条件的黄标车车主,根据不同车型,每辆车补贴标准为2600到14300元不等。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清晰认识黄标车淘汰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在手上,深入推进下去。要严格责任落实,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合作联动,确保如期保质完成黄标车淘汰任务。要加强宣传,运用媒介宣传黄标车对空气污染的危害性,鼓励引导车主主动报废黄标车,营造淘汰黄标车的积极氛围,促进黄标车淘汰工作顺利开展。


 

 

责编:叶义飞

鄂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