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鄂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市交警支队高压严管不文明交通行为

2016-11-09 10:55:08
来源:鄂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温博侃实习生刘晨辉、吴莹)“您好,您这样属于违章停车,请按照道路交通标识停放,谢谢!”昨日,在明堂市场门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位执勤民警对一车主提醒说。

连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中优势警力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促进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交警部门在主要路口、人员密集区,印发宣传资料10万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000余幅,展出宣传展板300余块,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50余场次,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通过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零距离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联合市文明办、团市委,利用重要节假日,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并对全市2000余名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进行专门培训。制作、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通过上交通安全课、举行小手拉大手等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联合相关单位,举办文明交通“四赛两创”、文明交通秩序整治辩论赛等活动。

同时,将路面查纠不文明交通行为作为执勤执法的重要工作,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数码相机、电子警察等设备,记录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调头、闯红灯、故意遮挡和污损机动车号牌、驾驶机动车时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并按规定对当事人进行教育和处罚,对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高压严管态势。截至11月4日,我市“两车”综合整治共查扣违法“两车”1303辆,行政拘留违法人员40余人。


 

 

责编:叶义飞

鄂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