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鄂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男子欲骗取黄标车补贴被识破

2016-11-22 10:37:29
来源:鄂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通讯员吕立、吴辉煌)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民警在查验回收黄标车过程中,识破一起私自改变车辆发动机号和车架号以骗取黄标车补贴的违法行为。

11月1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民警在报废回收公司查验回收黄标车时,发现车牌号为鄂G139××的中型自卸货车车架号和发动机号有打刻痕迹。经与档案中的原始车架号和发动机号拓印膜比对,民警发现字体和大小完全不一致,通过对车辆再次仔细查验及与登记信息反复比对,民警认定不是同一辆车。

经突击审查,刘某交代了事情经过:他的车牌号为鄂G139××的中型自卸货车已当废铁卖掉,但行驶证、号牌和登记证书仍保存着。今年10月,我市黄标车补贴政策出台,为了能拿到黄标车补贴,刘某找人把已达报废标准的鄂JA60××的同型号中型自卸货车,按照鄂G139××登记的车架号和发动机号重新打刻后,送到报废回收公司,意欲蒙混过关。

目前,该案已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编:叶义飞

鄂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