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江淮集团董事长安进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2013年03月03日 20:4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男,1957年4月出生,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正高级工程师。

1998年7月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

2006年12月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工程专业毕业、博士;

2012年1月11日 据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其四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决议显示,原江淮汽车董事长左延安将不再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长,由总裁安进接任,将于2月8日起正式上任。

现任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技术中心主任,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青年专家、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家、纪念改革开放30年“中国汽车工业杰出人物”,被安徽省政府授予“有突出贡献的科技人才贡献奖”金奖,兼任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安徽省人大代表、安徽省科协副主席、安徽省汽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等社会职务。

董事长安进自1975年以来一直任职于江淮汽车集团,先后担任了合肥客车总厂总质办主任,江淮汽车有限公司汽车研究所副所长、所长,江淮汽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董事、副总经理以及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

2013年,当选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