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人大代表徐和谊:促新能源车推广普及

2013年03月04日 16:4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国人大代表、北京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中国汽车产业正进入平稳增长期,汽车工业的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发展的主题。中国要实现由汽车大国到汽车强国的转变,重点是要加强自主创新、做强中国品牌、深化合资合作、完善产业链条、重视海外战略。

新能源汽车研发将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推进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汽车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新能源汽车推广上,我们希望公务车先行,大集团大客户突破,从有知识、有激情、有社会责任感的群体入手,拓展个人用户,完善新能源汽车使用环境,促进新能源汽车推广普及。”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