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马尔乔内:菲亚特年内完全收购克莱斯勒

2013年03月11日 07:03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外电上周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近日表示,有望在今年底之前完成收购克莱斯勒剩余41.5%的股权,两家公司将实现合并。

马尔乔内称,若其同意收购克莱斯勒剩余股份,则菲亚特有望在年内与克莱斯勒完全合并。目前,菲亚特持有克莱斯勒58.5%的股权,另外41.5%股权由VEBA(自愿员工受益协会)所持。

此前,菲亚特与VEBA最大分歧在于股权价格。此次日内瓦车展上,马尔乔内表示,有可能同意VEBA的报价,以促成交易达成。

马尔乔内还透露,已经同银行展开非正式对话,协商融资收购克莱斯勒股权事宜,目前已有多家银行表示愿意帮助菲亚特完成收购克莱斯勒。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