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张鹏:合资自主品牌朗世由新平台打造(2)

2013年04月20日 17:0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朗世系列会主要以新能源为主吗?

嘉宾:从我们EV来看,是纯的电动车,符合国家新能源号召的产品。后续的产品,一汽丰田也必将以环保和降低能耗为出发点,进行产品研发。

记者:上海的新能源补贴出台了,一汽丰田将如何借助政府推动新能源产品的发展?

嘉宾:新能源补贴政策的出台,说明了政府对新能源产品的重视,对厂家来说是有利的因素。从产品研发上来看,关注环保、降低能耗、重视社会责任是我们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产品研发和营销公益活动是始终围绕着这些理念进行的。

记者:普锐斯在销量方面有什么样的规划?

嘉宾:从去年第三代投放市场以后,销量达到了2482台车。我们这个车,目前只能在19个城市,一个省份进行销售,所以销量没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但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对混合动力认识的理解和提高,我们相信普锐斯一定会成为热销车型并为中国人所接受。

记者:您作为华东大区的总监,在营销方面,华东大区在整体销售中是怎样的地位呢?有什么优势?做了什么努力?

嘉宾:华东区涵盖了浙江、江苏、上海,两省一市,这个区域不仅地理位置重要,而且有雄厚的经济基础。一汽丰田也非常重视华东区域,进行了大量营销方面的关注和投入。目前我们华东分布在两省一市正式开业的4S店达到了98家,能够确保为华东用户提供贴心快捷的服务。华东区也陆续制订了一些有区域针对性的营销举措和促销活动,希望广大用户进行关注。

记者:一汽丰田今年总体的销量是多少?华东大区又是多少?

嘉宾:目前是58万辆,跟2012年基本持平,从历史数据来看,华东区的销量大概占到全国一汽丰田销量的17%左右。2012年,华东区销量是八万七千辆,2013年的销售目标是九万六千辆。

记者:谢谢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