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竹仁:广汽丰田今年销售目标27.5万台

2013年04月20日 19:2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3上海车展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演绎了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凤凰汽车作为2013上海车展官方合作媒体,将集中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广播、凤凰视频、手机凤凰网、凤凰周刊等全媒体资源,为全程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实践差异化的报道路线。以下是凤凰汽车采访广汽丰田规划营销部副部长大竹仁先生的详细内容。

大竹仁:广汽丰田今年销售目标27.5万台

广汽丰田规划营销部副部长大竹仁

主持人: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上海国际车展凤凰汽车全程直播的专访现场。今天来到我们专访现场的是广汽丰田规划营销部副部长大竹仁先生。您好。

大竹仁:您好。

主持人:首先第一个问题,广汽丰田如何看待这一次上海车展,以及上海车展对于华东周边市场的影响力?

大竹仁:上海车展不光是在中国,而且在全世界也是一个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的非常重要的国际车展。上海市场截止到2012年年底注册机动车保有量有262万台,私家车达到140万台。所以说我们厂家也是非常重视上海以及周边的华东市场。

主持人:在今年3月份,凯美瑞就已经达成百万台的国产销量,创造了国内中高级车最快的销量记录。这个成功的秘诀在哪里呢?

大竹仁:首先我们认为卓越的品质以及性价比是最重要的,第二是超越期待的安心服务,第三是完美均衡的产品力,第四是领先的活动力技术。同时我们广汽丰田也是根据客户的需求确立了尊贵贴心的渠道理念,它对客户有一个及时跟进的推动作用。

主持人:广汽丰田在2012年整体的销售情况如何?是不是达到目标了呢?

大竹仁:2012年承蒙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我们也是达成了销售目标。

主持人:在2013年全年的计划销售目标大概是多少?第一季度过去了,整体的完成情况又如何呢?

大竹仁:2012年我们实现了25万台的销售目标,2013年全年计划大概在27.5万台,同时我们要向更高的目标进行挑战。第一季度我们实现了6.4万辆的销量,并保持增长的趋势,单月同比增长了16%。

主持人:最近广汽丰田又推出了全新换代的yaris,对于这款新车的定位和目标人群是什么呢?

大竹仁:这款车的设计主要是因为我们的消费群体发生了一个变化,主要的消费群体变成了80后、90后以及中产阶级的消费者。这样的客户群体主要注重外观的时尚,节油还有对大空间的需求。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我们这款车是完全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去打造研发的,这一点跟之前的YARIS有很大的不同。也许大家到现场观看YARIS现车会明白,我们的定位是介于A0级与A级之间的A0+高端小型车。

主持人:2013年客户消费体验和服务品质方面,广汽丰田有怎样的一个提升计划呢?

大竹仁:其实我们在售后这一环节上,将一如既往地去坚持,并推出心悦品牌,广汽丰田2013年会继续深化心悦服务的服务品牌。除此之外我们会继续开展安全驾驶训练营等服务活动,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去积极探索创新服务体验活动。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VENZA这款车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和今年的上海车展都亮相了,请问这一款车大概的上市计划是什么?

大竹仁:我们这款车也会很快上市,大概是今年年中。消费者也可以到现场去观看这个车,VENZA是2008年在美国上市的,至今销量已经超过18万台,我们将其引入中国,希望它能够引领豪华非凡SUV新标准。

主持人:谢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