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周浅野:中欧房车未来或开展租赁项目

2013年04月21日 16:4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3上海车展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演绎了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凤凰汽车作为2013上海车展官方合作媒体,将集中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广播、凤凰视频、手机凤凰网、凤凰周刊等全媒体资源,为全程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实践差异化的报道路线。以下是凤凰汽车采访中欧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周浅野的详细内容。

周浅野:中欧房车未来或开展租赁项目

中欧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周浅野

凤凰汽车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上海国际车展凤凰汽车全程直播的专访现场。车展第一天也就是在4月20日早上,四川雅安发生了7.0级强烈地震。在今天的专访正式开始之前,凤凰汽车也特别增加了“汽车人心系雅安,为雅安人民祈福”的环节。

现在来到我们专访现场的,是中欧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周浅野先生。您好。

周浅野:正如您刚刚所说的,我们昨天也是很遗憾的得到了这样一个消息,雅安发生了地震,请允许我代表整个中欧国际集团向雅安人民表示最沉痛的哀悼和慰问,逝者已去,生者坚强,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有激情的活下去,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好。

主持人:中欧房车作为中国房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中欧品牌目前的产品系列和这次上海车展的亮点您介绍一下好吗?

周浅野:中欧房车是07年第一台房车正式下线,当时的合作背景包括一直持续到现在的,就是德国梅赛德斯-奔驰系列的底盘,我们请到德国最老牌的房车制造商海姆公司负责制造,奔驰百年的内外品质和海姆公司的制造经验,所以造就了中欧这样一个产品,是专门为高端人群定制的。现在有这么几个系列,尊铂、尊逸、尊致、尊适。

主持人:据了解,中欧有意向与一些知名的旅游景点开展房车租赁项目,中欧是如何考虑的?

周浅野:大家可以在自己旅游的时候留意一下,在各大旅游景点我们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差别。我们中欧非常注重房车生活理念的推广,所以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各阶层,哪怕普通老百姓,我们都希望他们有更多机会接触房车。这是第一点。另外如果我们做租赁项目,一定会和一些有露营地配套设施的景点进行合作。在国外我们都可以看到,有大量规模很大的房车营地,里面有非常全的配套,比如供水供电、安保等等。我们真的是要全身心的投入进去,让所有人看到什么样才是露营地,什么样才是房车,这是可以颠覆中国家庭普通的旅游观念。

主持人:如果开展这个租赁业务,首先会推出哪款车型呢?

周浅野:我们专门为家庭设计的整体打造的,就是尊逸系列房车,我们有A、B、C三种,去年还推出了加长版的房车。这些车型我们将会投入第一次的房车租赁项目里面去。

主持人:如果一个普通用户想得到这个租赁服务,通过什么途径可以得到?

周浅野:我们和旅游景点合作之前,会在网站进行大量的推广活动,比如建立一个交流群,然后在各大媒体进行一个提前预热、告知。所有交流里我们都会把房车生活和房车租赁联系起来。

主持人:中欧的飞机公司官网宣传说,中欧飞机公司与通用航空公司已经相继成立,对大多数人来说飞机项目还是有一层比较神秘面纱的。能否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目前中欧项目的情况?

周浅野:随着低空不断开放,房车是为金字塔的比较开端的人群服务,而飞机应该就是服务的金字塔最上面的那层,从游艇到豪车,现在他们想跨过空间的限制,无论是个人休闲还是商务上对飞机的需求,已经表现得非常旺盛。中欧飞机主要是国外进口飞机或者自己VIP定制,我们还有通用航空公司,作为一家成熟的航空公司讲,一个要有产品,第二就是为服务提供服务的,比如飞机仓储、飞行员培训、托管、飞行员驾照考核,我们都会提供,只要选择了中欧飞机公司,我们基本能为你提供一条龙的服务。

主持人:好,谢谢周总今天接受我们的专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