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江铃-驭胜S350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毛春鸣:网络布局将发展县级区域市场

2013年11月21日 17:53: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11月21日-11月3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十载风雨兼程,十载春华秋实。在过去的十年里,广州汽车展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不断成长,可以说广州汽车展的发展轨迹正体现了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 凤凰汽车在此次广州车展期间全程报道,并对行业内相关参展企业的领导进行现场采访。

以下是江铃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直播现场,我们今日有幸请到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经理毛春鸣

毛春鸣:大家好,各位网友好。

主持人: 在此次广州车展上,江铃有哪些车型参展?这些车型都有哪些特点?

毛春鸣:江铃汽车连续三年参加了广州车展,我们把SUV和福特全顺品牌一起带来给广州用户。

主持人:您刚提到SUV,今年我们的销量完成情况如何?

毛春鸣:顾客对SUV情有独钟,江铃有看好这个市场,我们在2010年推出SUV驭胜品牌,我们这要在用户心目中打造我们的品牌形象,让用户更多的了解我们,随着SUV的发展,市场会越来越好的。

主持人:驭胜的技术有那些特点?

毛春鸣:从产品看,SUV有几大品类,我们这一款是城市与越野的的跨界SUV。它既能满足用户的生活需要,也能满足用户去郊游渡假,我们这款产品具有很好的节油和越野性能,具有漂亮的外观,也附合潮流的趋势,是一款适合中国真男人的座驾。

主持人:它的油耗是?

毛春鸣:它的综合油耗是8,在节能的环境下,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油耗表现非常不错。

主持人:SUV是比较大市场有时,SUV销售火爆,竞争激烈,营销有哪些突出做法,吸引消费者?

毛春鸣:如果谈到这款车型,我们在上海车展时,请了杨坤老师做代言人,同时也进行新车发布亮相,我们参加了北京卫视的《最美和声》,成为唯一的汽车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也关注用户的体验,所以我们也一直在组织客户体验活动,同时我们也组织了媒体试驾,让媒体来感受我们的产品,再反馈给我们的用户。

主持人:今年的销售完成如何?

毛春鸣:我们今年对任务的完成非常有信心。

主持人:有否具体数字?

毛春鸣:我们会越来越注重产品品质、品牌。对销售数量,我们没有做更高要求,由于SUV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首先要把品牌形象在用户心中建立起来,让用户认可你的产品。

主持人:明年的新产品规划?

毛春鸣:我们的驭胜还会推出不同系列的产品,我们的驭胜也会有不同的新品,我们的全顺也会有不同产品的推出。

主持人:我们与福特的合作有很多方面,双方合作是否还有新的突破?

毛春鸣:福特是江铃汽车的合作伙伴,随着我们的这种全方位的合作,江铃和福特的合作会越来越好。

主持人:未来网络布局打算?

毛春鸣:以来说渠道为王,所以网络布局非常重要,随着市场的发展,我们也非常看好以县级为区域的市场,在未来的时间会把清放在发展方向上,我们会投入更多资源和精力。

主持人:感谢毛总的采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