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营销搏弈——3.0时代我们怎样卖车?

2014年11月19日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孙宇:自媒体时代营销要有玩的心态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网络营销部网络运营部部长孙宇

张红:我们下面请广本孙总介绍一下广本在这方面的经验和探讨。

孙宇:代表广州人民欢迎大家,刚才讲到了很多新产品,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新媒体形式之下,宣传企业的方法。我们现在讲自媒体时代,人人都说你好,你就成CCTV了。这种形式之下做营销的应该怎么考虑这个问题。首先我个人的体会,现在做营销的人跟以前有一些变化,搞一个营销方案好像很高大上,我们觉得自媒体时代,你要用自媒体形式,首先自己要有一个心态上的变化。要有一个玩的心态,像我这个岁数人不好使,得找年轻的。每天都想着玩的人,要有一个玩的心态。这点我们在刚刚上市的纷智这个车,我们策划它的时候,专门请了几个策划公司的人,都是85后,甚至90后,你不用特别的认真地来对待,你用玩的心态对待这个事。他想出一个办法,用中国好声音的形式来帮我做宣传,结果有非常好的效果。

刚才大家都在讨论这个时代媒体的变化,应该考虑考虑在这种新媒体情况之下,作为营销者应该用什么样的方法来营销。另外,跟这个有关系的,我想分享一下有的新媒体,有了新的营销方法,其实大家最后还是要把车卖出去。炒了半天没人买你的车,白干。据我们了解客户有很大的变化,今年从年初一直到9月份,我们做了一个很大的调查,调查了几百个客户,把他们请来座谈,你们到店里来之前都了解这个车吗?几乎100%的人进店之前通过各种媒体,都了解了他所要买的车。我说一个哈尔滨的客户他在座谈上讲了一句话,几乎是颠覆了我们原来做销售的人的一种传统观念。

他说,不是因为你们的销售员讲的好,我来买这个车,而是我本身就想买这个车才坐在这听你讲。这个完全是一个颠覆性,在这个情况下,我就把我们销售流程,以前售前准备在展厅里擦擦车,准备准备名片,现在不是了。整个的售前准备提前一步放到网上,放到手机上,大家可能做媒体的,我是卖汽车的,我更关心新媒体的情况之下,厂家该做什么。我把这两点跟大家分享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