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马诚:皮卡进城有利于缓解车辆交通问题

2014年11月20日 12:05: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于11月2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大幕。作为本年度汽车界最后一个全国性车展,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近百款新车首发亮相或正式上市,各家车企未来战略一一曝光,精彩活动纷纷呈现。在本次车展期间,凤凰汽车将对各大车企老总进行专访,访谈阵容之强大,内容之精彩,绝对值得期待。高端访谈,尽在凤凰汽车!

以下是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萨瓦纳品牌总监马诚的访谈实录。

北汽福田萨瓦纳品牌总监马诚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凤凰汽车2014广州车展报道现场,今天来到专访室的嘉宾是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萨瓦纳品牌总监马诚。

马诚:主持人您好,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

凤凰汽车:马总,今天看自主品牌在SUV领域可以用“扎堆”两个字来形容,北汽福田萨瓦纳作为非承载车身的硬派汽车,您对其有什么观点?

马诚:萨瓦纳是一款纯正的SUV车型,刚才您也说了,是非承载式车身,整个的动力性也是很强悍的,硬派和动力是我们很大的亮点,明年2.8T首先上市,采用柴油动力,前面采用的双螺旋扭杆弹簧,后面采用的是五连杆的弹簧,是一款纯正的越野SUV。

凤凰汽车:从今年对其营销的主题及传播方式,看出萨瓦纳是一款纯正的SUV车型,从营销的角度,您怎么来诠释这个品牌?

马诚:我们每个人,或者说是每个男人都有一颗越野的心,如何带着大家领略原始、自然的风光,那么萨瓦纳会助力整个的客户实现这个梦想,明年我们会举行“萨瓦纳带您进行撒野之旅”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的客户体验活动,计划做10站以上。

凤凰汽:马总,我们也了解到,目前国内的皮卡市场有这样一个问题,现在很多城市对它进行限制了,上路是有行驶限制的,您怎么看待?

马诚:国内的皮卡是按照国内法规进行目录管理,皮卡目前在卡车目录,其实没有一个城市规定皮卡限行,很多地方规定了货车限行,货车限行的时候,皮卡就限行了。从整个的现在的技术水平来说,皮卡无论从排放,包括舒适度水平,与乘用车和SUV没有太大差距,只是说先天的身份原因,导致在城市限行。我们一直也希望政府放开管制,让喜欢皮卡的人也一样在城市里开上我们的皮卡。

另外,皮卡具有非常强的功能性,既具有货车的承载性,又具有SUV的越野性,很多人买了皮卡,就不需要在多买车了,所以从实用的角度来说,皮卡进城也有利于缓解整个车辆交通的问题。

凤凰汽车:其实我们也了解到萨瓦纳主要是以柴油动力为亮点,但是从未来推广区域来说,汽油发动机在未来产品规划中有没有考虑?

马诚:汽油和柴油都有规划考虑的,首先上市的是2.8T的柴油版,还有2.0T的汽油版。

凤凰汽车:我们了解萨瓦纳作为同期大型的SUV,油耗、排放用户也很关注,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

马诚:萨瓦纳这方面的表现是优秀的,起步是国4,未来国5、国6都有升级空间,未来技术上没有问题。排放上来说,2.8T柴油的百公里油耗8.3到8.5升,在这个尺寸和空间的SUV来说,其油耗水平应该是比较领先的了。

凤凰汽车:萨瓦纳产品未来的销售目标是怎么规划的?

马诚:明年在销量的规划并不大,我们更想通过这款产品赢得客户的口碑。

凤凰汽车:谢谢马总今天接受凤凰汽车2014广州国际车展的现场采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