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水野泰秀 本田2016年销量目标107万辆

2016年04月27日 15:57: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凤凰汽车·北京车展 2016北京国际车展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同以往一样,本田中国的高层领导第一时间与中国媒体分享了最新的信息,并就品牌、技术、车型和产能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沟通,以下是凤凰汽车从中摘取的最有价值信息。

本田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先生

参加此次专访的是今年4月份刚刚升任本田中国本部长的水野泰秀先生,在此之前,2010年任东风本田总经理,2014年任广汽本田总经理,可以说是本田在中国发展的关键人物。本田中国前任本部长仓石诚司业绩优秀,并铺下了前行的轨道,如何让轨道继续延伸是水野先生面临的课题。

讴歌引入国产,预期销量三年五万辆

本田中国对讴歌品牌的期待值是非常高的,因为除了美国以外,中国是真正规模产销讴歌的第一个国家。首款SUV车型CDX计划今年7月上市,今后还会有产品引入,讴歌的目标是在三年内达到五万的销量。

另外,本田在中国有两家合资公司,东风本田的品牌个性是年轻的、运动的,广汽本田这次增加了讴歌品牌,我们给它的形象定位是精炼的、有品位的。

冠道先期仅有5座车型,东本也会投产同平台SUV

7座SUV是中国一个新的爆发市场,但是本田在设计和规划冠道的初期,考虑的是一款五座SUV车型,并没有考虑七座车型。从实际使用角度出发,冠道先期只投放两排座椅的5座车型,让用户拥有一个非常舒适的后排的空间。

当然,本田今后会认真考虑增加7座车型的可能性。另外,冠道由广汽本田生产并销售,今后东风本田也会投产一款跟其同平台的SUV。

混合动力核心零部件2018年国产

本田在中国推出的混合动力和涡轮增压两套动力系统,有一个共同的名称SPORT,分别命名为SPORT•HYBIRD“锐•混动”、SPORT•TURBO“锐•T动”,为的是强调它们共同的运动性能。通常提到混动的时候,往往联想到为了实现更低的油耗,而牺牲一部分驾驶乐趣和运动性能;而提到小排量涡轮增压的时候,可能因为排量小了动力会不足。但是Honda不管是涡轮增压还是混合动力,都会非常重视运动性能。

本田混合动力SPORT•HYBIRD“锐•混动”首先搭载的是雅阁,由广汽本田生产,雅阁混动版的年销量计划是一万辆。因为混合动力的系统是在不断更新和进步的,将会分几步推进这个进程。首先,电池和电机等零部件实行国产,目前初步定的是在2018年左右。

2015年销量突破百万,2016年目标107万辆

去年,本田在中国的销量突破100万辆,这是个不错的成绩。本田在中国现在的年产能,两家合资公司加在一起是108万台。关于今年的销量计划,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加起来总量是107万,基本上和产能是持平的一个状态。

由于讴歌国产,还要考虑一部分讴歌的生产和销售,可能会有一些调整,但是目前产能和实际销量是非常匹配的,接下来关于产能需不需要进行调整和扩大,要根据本田实际销量的情况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