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潘欣欣:长安2019年进入产品大年

2018年11月17日 09:20: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综合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6日,2018广州车展正式开幕。长安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参展。凤凰网汽车现场对话长安汽车乘用车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潘欣欣。

以下为对话实录:

凤凰网汽车:请问这次广州车展长安汽车推出的主打品牌CS85,这一次我们对这款新车做了一个什么样的定位?

潘欣欣:我们这款新车定位人群是都市潮流新贵,他们是年轻的、有活力的、富有时尚气息的一帮人。我们为这么一个族群亲历打造了一款潮动先锋的轿跑SUV。

凤凰网汽车:这次这款车具有哪些亮点和竞争优势,因为我们知道现在SUV的车非常非常多?

潘欣欣:CS85作为一款轿跑SUV它具备三大特点:

  第一大特点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它是一个轿跑造型的汽车,它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有一个具有穹顶流光式的溜背设计,以及我们具有生命动感素的前脸的造型,这么一个浑然一体的造型的设计,非常时尚,非常有高级感。

  第二个特点是它拥有同级没有的2.0T+8AT的黄金动力组合,让我们开着更有澎湃的动力感,同时又有燃油经济性的考虑。

  第三个特点就是它的黑科技智能化。它所搭载的长安同行业非常领先的集成式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这是一大亮点。第二,它还搭载了我们APA4.0智能待客泊车系统。第三,它还有我们和腾讯合作的腾讯AI智能生态系统,让这个车开起来更加有科技感。

凤凰网汽车:您在讲它的优势和亮点的时候提到了一个比较独特的外观语言,是怎么样一个设计理念

潘欣欣:关于CS85的设计其实是源于这个时代。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时代?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冲突的时代,多元化的时代,跨界的时代。我们的设计语言就是四个字:跨界时代。结合了我们洞察消费者生活的调性,它的用车环境,以及他的消费主张,我们觉得在厌倦了现在SUV或者轿车一体化千篇一律的环境下它需要一个新的物种来彰显它独特的个性,所以我们CS85就是集成了洞察了消费者未来想要的生活方式而设定的一个时代的设计语言打造的这样一款汽车。

凤凰网汽车:看得出来也是为了符合消费者的心态,那么长安汽车对于我们CS85的销量预期是什么样的定位?

潘欣欣:这款CS85是我们打造品牌向上、年轻化的一款车,对销量来说我们也还有一些想法和追求的。我们明年大概锁定的销量7万台以上,在这样一个细分市场来说应该是要达到一个非常不错的表现达到这个销量的。

凤凰网汽车:也是对这款车的信心非常足啊。这款车它具体会在什么时间上市?

潘欣欣:具体上市时间现在看来还是一个商业秘密,我只能说一个大概的时间,大概在明年上半年,在春暖花开之时,CS85就会乘风踏云而来。

凤凰网汽车:那我们这个CS85为何是由长安PSA深圳工厂代工的呢?

潘欣欣:它是我们的一个合资公司,它现在主要生产的是DS的一些车型。大家知道DS是法国总统的座驾,欧洲一个豪华高端品牌,为什么在DS生产?第一个是基于我们全球的产能布局。第二个还是基于DS拥有一条非常一流品质的生产工艺的制造线。因为CS85的客户群是我们非常非常看重的,所以我们把它拿到了深圳这样一个拥有一流生产线的基地进行生产,相信更能满足客户对于品质工艺方面的需求。

凤凰网汽车:在2019年长安汽车对于整个新产品有个什么样的规划或者是布局?

潘欣欣:整个2019年也是长安公司的一个产品大年。因为长安现在拥有很强的研发实力,完全能够支撑每年出几款产品的硬实力,从传统燃油车来说,第一个是我们明年春暖花开时上市的CS85,第二款是全新打造的紧凑型的SUV,非常漂亮的一款车,现在还是保密阶段。当然,我们还有CS系列、逸动系列,睿骋系列等等的,新能源我们明年还会推出5款,比如说奔奔EV、逸动两厢EV、CS15、CS55 EV、CS75 PHEV这些改款车型,同时CS55 EV是一个全新的车型,相信能够满足更多新能源用户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