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何骏杰:长安福特将实现中国速度和中国成本

2019年04月17日 00:3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如约而至。凤凰网汽车与各主流车企领导“论道”上海滩。

车展上,新车是永恒的话题。对于刚刚宣布要“一键重启 共赢未来”长安福特来说,这既是发布新品的场地,同是也是向外界传达自身理念和战略的绝佳时机。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骏杰做客凤凰网汽车直播间,介绍了长安福特在产品布局、品牌战略方面的规划和动向。

正在加载中...

以下为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请介绍一下长安福特的展台有哪些车型?

何骏杰:今年我们的概念又回到了根本,也就是驾驶乐趣,今天早上我们首发三款新车型,锐界ST、锐界ST-Line和Escape ST- Line。ST-Line产品它最大的特点也就是我刚才提到的根本,也就是我们的操控,我们的动力,我们的动感。除了这个动力系统还有操控感,我们不得不提的是我们的智能科技,我们的Co-Pllot360就是我们的智行辅助系统能够提供一系列类似于自动驾驶的功能,比如车道保持,比如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等等,使你的驾驶更为安全,更为简单。

    此外在智能科技方面推出了SYNC+升级车载娱乐系统,这个系统之下,它是一个开放的系统,可以安装自己的应用,通过安装自己的应用可以获得更为定制化的一些体验,比如说可以远程控制车内的温度,而且对于本土语言可以进行一系列的控制等等。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我们的F150皮卡,当然还有我们的Mustang。    

    凤凰网汽车:Escape是翼虎的换代车型吗?    

    何骏杰:翼虎还会在市场继续销售,Escape是我们推出的一款全新平台的全新车型,这款车外观非常的动感,是一款都市SUV,内部空间也非常的宽敞,尤其第二排,不管头部空间还是膝部空间都非常宽敞。所以中级SUV市场现在有这几款车,Escape、翼虎和领界。

    凤凰网汽车:长安福特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有怎样的产品规划?    

    何骏杰:对于我们的全系车都有电气化的考虑,现在我们已经有插电混动车型,目前正在考虑推出一款纯电动车,所以在这方面我们是目前有相当的规划的。燃油经济性不只对于国家很重要,对于顾客来讲也很重要,通过我们的燃油经济型得到了大大的改善,现在越来越多的顾客购买三缸机,很多竞争对手也在推出三缸机产品,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承认,三缸机也很重要,一方面轻量化,另一方面可以提供很好的动力,再一方面就是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我们这个EcoBoost发动机从1升到3.2升,有各种系列。

    凤凰网汽车:福特发布福特中国2.0战略,本土化的规划当中长安福特将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何骏杰:长安福特致力于提高我们的产品研发能力,通过提升长安福特自身的工程研发能力以及通过和福特的南京工程研发中心一起合作,我们将为中国市场推出更多的符合中国消费者偏好的产品。大家都知道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西方消费者的喜好其实很不一样,所以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根据中国消费者自身的喜好来推出适合他们品位的产品,此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一点以更快的速度投放一些产品,我们目前正在做的一系列事情就是实现中国速度、中国成本。

    凤凰网汽车:3月长安福特提出要一键重启 共赢未来,这方面有哪些具体的措施,进展如何?

    何骏杰:大家都知道3月国家公布了增值税的下调,当时这个导致很多消费者持观望状态,后来我们就决定把这个VAT下调的利好会以非常透明的方式转让到消费者手中。刚才提到的重启未来希望通过建立新的流程以及推出新的金融产品我们能够一点一点的在重新赢得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