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上汽大通陆家俊:G20 PLUS四座版将提升MPV声量和销量

2021年11月19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访谈 11月19日,在2021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推出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MIFA 9。此外,在今年程度车展上亮相的硬核越野双子星D90 Pro亚马逊版与上汽牛·魔王的量产车型将在明日(20日)正式发布。

除了MIFA 9新车外,上汽大通MAXUS还带来一款今年10月份上市的MPV车型G20 PLUS四座版,这在当下以五座和七座为主流的MPV市场里非常少见。

正在加载中...

对于为何推出该产品,在车展首日,上汽大通乘用车事业部总经理陆家俊接受凤凰汽车采访时表示,“我们的G20 PLUS是移动商务定制专家,秉承这一理念,我们考虑到需要高端品质与原厂品质兼得的客群,所以我们推出了G20 PLUS四座版车型。”

以下为采访实录:

凤凰网汽车:凤凰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是2021广州车展凤凰网汽车专访间,这次我们有请到了上汽大通乘用车事业部总经理陆家俊、陆总。陆总,您好请您介绍一下今年广州车展上汽大通的展台情况?

陆家俊:好的,本次广州车展我们重磅推出了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这是我们刚刚发布的MIFA 9。同时,除了这款全尺寸MPV的发布外,在今年成都车展亮相的硬核越野双子星D90 Pro亚马逊版与上汽牛·魔王的量产车型,也将会在明天正式发布。

凤凰网汽车:四座MPV是一个新的细分市场,目前市面上的产品非常少。上汽大通MAXUS这次带来了G20 PLUS四座版,能否介绍一下这款车型的亮点。

陆家俊:正如你所说,四座MPV是非常新的细分市场,目前市面上原厂的产品是非常少的。大家也都知道,上汽大通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我们的G20 PLUS是移动商务定制专家,秉承这一理念,我们考虑到需要高端品质与原厂品质兼得的客群,所以我们推出了G20 PLUS四座版车型。

G20 PLUS四座版在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基础上,特别设计了一个限定双拼色,它通过蓝色和银色的黄金比例进行车身的配搭。除此外,开发全新威风八面的格栅,型更加夸张,可以彰显豪华商务MPV的格调气质。

内饰做了更多细节处理,定制的豪华木质地板以及流星星光车顶,豪华智能私享平窗,还有64色的氛围灯,隐私窗帘等豪华车配置。在各个地方让我们的用户所见之处尽显极致的精致专享。这款MPV更在意乘坐舒适度和空间,所以第二排座椅做了尊享真皮的座椅,就像欧式豪华沙发,大面积采用小牛皮的真皮面料,质感非常不错。

此外,搭载的智能触控屏,可以通过液晶屏操作座椅的记忆、通风、加热、多向电动调节以及腿拖等功能,可以说打造了一个堪称路上头等舱的舒适享受。

凤凰网汽车:今年行业都很不容易,但是上汽大通的表现非常好。在双碳目标影响下,在整个供应链的危机和转机之中,请您用一个词总结一下,咱们今年上汽大通整个体会以及对于今年的总结。

陆家俊:今年这样的状态,我们秉承上汽大通一贯的理念,“不断做自己,突破、破局和创新”。今年年初国内市场因疫情影响偏低迷时,我们在海外市场的突破有目共睹,同比提升200%以上。随着中国整体疫情状况的缓解,在细分市场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MPV市场,今年4月份推出G50 PLUS产品面对中型MPV,让我们在细分市场从10万区间进入到12万,这是细分市场上的突破。同时,10月份推出的G20 PLUS四座版,有效提振我们在整个中大型MPV的声量和销量。

凤凰网汽车:今年是上汽大通的10周年,咱们也先后推出多款的新车,尤其在乘用车板块,除了刚才提到的这几款车型,咱们还有那些产品表现非常亮眼?

陆家俊:整体来说中大型MPV,国产MPV在20万以上区间的MPV,同比取得26%的增长。在10万级的中型MPV市场,偏工具类属性车辆市场,规模是大幅下滑的。但是,我们通过G50 PLUS和G50两款产品的组合,在1—10月份,取得很不错的成绩,细分市场的占有率同比增长20%,接近2万辆的销量,在1—10月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