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在美补贴消费者油价1-1.5美元
2009年07月17日 09:00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南方日报7月17日报道 油价涨,非但没有成为车企卖车的烦恼,反而成为营销的噱头。日前,面对油价攀升的压力,7月1日开始,现代在美国市场针对购买新车有疑虑的消费者,推出了创造性的营销策略“现代AssuranceGasLock”促销活动。即凡购买现代新车,并加入“现代Assur-anceGasLock”的消费者购买汽油时,每加仑汽油补贴1-1.5美元。

此前,现代汽车还创新启动一系列紧密型营销。今年上半年,在美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最受关注的营销策略,无疑是现代汽车的为美国消费者定制推出的Assurance营销项目(车主如购买现代汽车后1年内失业,现代汽车可回购,并将货款退给车主)以及AssurancePlus营销项目(购买现代汽车的车主失业后,3个月的再就职期间,银行代付其分期款)。

现代起亚汽车在美国市场获得的高度肯定和独创性营销策略的效果,直接体现在上半年美国市场的销售业绩中。据统计,现代起亚汽车以上半年3520[综述 图片 论坛]90辆的销售业绩,力压日系车日产跻身上半年美国汽车销量榜前6名,市场份额则从去年的4.8%扩大为7.5%。

在欧洲市场,现代起亚汽车也有着与美国市场相媲美的高人气。据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介绍,“现代起亚汽车积极响应从5月18日开始实施的英国“以旧换新汽车补贴计划”,因此获得的受益也最大。5月份,英国汽车销量年比下降24.8%的恶劣环境下,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的增幅却分别达到了36.6%和20.5%。其中,4月22日到6月7日之间,与“以旧换新汽车补贴计划”相关的现代汽车新车购买量为8246辆,居业界首位。除此以外,现代起亚在德国、法国等推行“以旧换新汽车补贴计划”的国家也保持急速上升势头,都保持两位数的增幅。

现代汽车正在以颠覆性的营销措施,颠覆着传统的市场格局。据数据统计,上半年现代起亚汽车全球销量为2053250辆,平均每分钟就有8辆车售出。(本文来源:南方日报作者:乐国星)

相关专题:

2009年第二次下调成品油价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