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盛况空前 开展两天现场成交1千余辆车
2009年09月21日 07:25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9日,第12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对公众开放,现场人山人海,让参展车商应接不暇。据车展组委会统计,19日、20日两天时间共有15万人涌进展场,展馆内用摩肩接踵形容毫不为过。

仅19日、20日两天,车展现场便成交1000余辆车,预订近600辆车,其销售之火爆让人震惊。本届成都车展已经成为今年成都火爆车市的缩影。据悉,本届成都国际车展吸引了500多家媒体前来报道。

人多

最火爆的一届成都车届

“想拍张没人只有车的照片根本不可能。”一位手持专业相机观众形容说:“等老半天,都等不展车面前有片刻空闲,看车的人好多啊。”

“围着展馆转了几圈,逛了一个小时才停到车,人好多呀。”王女士感叹道:“看了几届成都车展,这是最火爆的一届。”

展馆内到处都是人,人就像流水一样填满了车与车之间的缝隙。因为看点多多,让人应接不暇,很多人只能随大流,走马观花。即使这样,把车展的9个展馆草草逛完也得花上两个小时。“只是草草看看,也把脚给走大了。车太多了,美女也多。”从宜宾专程赶到成都看车展的朱先生抱了大把资料,坐在展馆外的椅子上说:“眼睛都看花了,不知道该选哪款车了。”他表示,等歇一歇还要去仔细逛逛,实在是太多好看了。

车多

新车豪车让人目不暇接

本次车展上,一共亮相了奔驰E-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三菱原装进口3.0L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nissan GTR、斯巴鲁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全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吉利帝豪比亚迪G3[综述 图片]、奇瑞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等18款亚洲或者西部首发车型,还有很多改款车型登场,如东风标致新307、东风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双庆版、莲花L3[综述 图片 论坛]、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精钻版等。诸多新车型让消费者目不暇接,甚至改变了已经基本确定的购车选择。

豪车馆内,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悍马路虎捷豹威姿[综述 图片 论坛]等数十个顶级品牌一字排开,暗中叫劲,谁也不服谁。现场观众细细品鉴,流连忘返。

招多

众车商纷出奇招吸引眼球

为了吸引看客,参展厂商也花样百出,模特走秀是必不可少,传说奔驰展台上的名模可是日薪上万元。力帆汽车的特型车模更是引人瞩目,身高2.3米的“重庆第一高人”康建华走到哪里都是那么显眼。现场还有各种各样的表演团队现场表演:京戏、川剧、爵士乐、踢踏舞轮番上阵,让人大饱眼福。

车展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车展前两天专业观众日正值周末,所以观展人数特别多,在接下来的几天普通观众日,人流量预计将会减少,参观者将有更宽松的观展环境。

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不光让来观展的市民们大饱眼福,也让参展车企们大为兴奋,开展仅两天,现场便成交1000余辆,订车近600辆。当然,新车豪车云集的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也让前来报道的500多家媒体的2000余名记者们觉得不虚此行。

本报记者 王飞 摄影 杨刚 卢祥龙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