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称择定三家有意收购方 申请延长保护
2009年05月20日 15: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通用汽车旗下的萨博(Saab)19日表示,已择定三家有意收购该车厂的对手继续谈判。这家瑞典车厂正寻求延长债权人保护的宽限期。

萨博周二在提交法庭的文件表示,将要求额外三个月期限的债权人保护。萨博已将可能并购该车厂的名单由10个加以缩减。

在这些有意收购我们的各方人士中,已选出三家继续就收购萨博事宜谈判。公司在提交瑞典Vanersborg法庭的文件中称。这些谈判将在5月余下时间进行,以选出最后的候选者。萨博周二表示不会透露这三家有意收购者的身分。

萨博在2月寻求债权人保护。今年稍早,通用汽车让萨博待价而沽,称希望能在年底前求售成功。这个呈现亏损的品牌需要找到新的买家,以取得政府保证,进而从欧洲投资银行(EIB)取得迫切需要的融资。

相关报道:

通用收窄竞购者范围 吉利退出竞购萨博

瑞典法院延长萨博汽车公司破产保护期限

通用旗下欧宝萨博已分别确认3家竞购者

萨博决定将适合收购自己的公司减少到3家

吉利高层独家分析为何不收购萨博沃尔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