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今年将推出5款全新车 销量目标80万辆
2010年01月07日 08:0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比亚迪披露今年销量目标翻番,达到80万辆,将推出5款全新车型。按照这一目标,比亚迪今年将成为国内销量最大的自主品牌企业。

按照比亚迪披露的计划,今年该公司将推出的全新车型是L3、I6、G6[综述 图片 论坛]、S6、M6[综述 图片 论坛]。这五款均为比亚迪新推出的高端车型,价格在10万到20万元之间,其中L3是其高端中级车,目前已登上最新一批国家新车目录;M6是比亚迪首款高端全尺寸MPV[综述 图片 论坛]。此外,比亚迪表示,今年一季度电动车F3[综述 图片 论坛]将可面向个人消费者销售。

比亚迪有关人士表示,在宏观经济持续回暖的前提下,通过2009年完善充分的产业准备以及有力的市场开拓,比亚迪对2010年的汽车市场充满信心,因此制定了80万辆的产销计划。

记者了解到,在80万辆中,中级车F3将承担27万辆的任务,也就是说,每个月将销售2.4万辆左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