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花都第二工厂开工在即
2010年05月07日 06:57北京娱乐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上以豪华阵容亮相的东风日产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目光,这个保持着旺盛激情并将之转化为增长速度的东风日产到底凭借什么令人刮目相看呢?

不久前,记者来到东风日产花都第二工厂建设所在地,新厂区规划范围内的所有地面已经平整完毕,而从花都汽车城相关人士处获悉,东风日产花都第二工厂开工在即。

2009年7月底东风日产对外宣布,将投资50亿元人民币在广州花都扩建东风日产新工厂。新工厂将落户东风日产目前所在的花都汽车城,毗邻现工厂,主要生产nissan品牌乘用车。

东风日产相关人士透露,花都第二工厂是东风日产的“梦工厂”,无论是制造水平还是环保标准都将达到日产全球的标杆水平,“梦工厂”将追求QCT与客户同期,涂装采用水性化100%回用水,实现VOC和废水的零排放,提倡低碳经济、践行低碳措施,实现低碳发展。

针对东风日产高调扩建新工厂,业界认为,东风日产的产能扩充绝非是仅仅为满足现阶段市场供应不足,而是长期的发展战略目标。

七年来,东风日产始终认为质量优于规模。得益于全价值链的体系竞争力,2009年东风日产产销超越50万辆、并以三倍于行业增速发展势头使“东风日产速度”再次令行业瞩目。2010年东风日产将通过改造现有产能、再造新工厂提升产能,完善产品布局,经营网络精耕细作,水平事业拓展等,为东风日产的持续高速发展积淀更加厚实根基。东风日产在全价值链的每个环节上都用心积蓄实力,使企业能够持续领跑行业。

“50万辆的成绩已经属于过去,我们的目标在更高远处。我们将继续保持年轻的激情和旺盛的精力,在技术研发、产品结构、品质保证、营销能力等多个维度全面发力,形成领先行业的综合竞争优势。花都第二工厂的开工,将翻开东风日产未来新事业计划的新篇章。”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对东风日产的未来发展充满自信。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