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中级轿车下半年推首款2.0升帝豪EC8
2010年07月01日 07:43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高杉)继EC7取得市场成功后,吉利将于今年下半年首次推出全新2.0升中级轿车,这就是帝豪品牌下的EC8。

据悉,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定位于中高级轿车,车身尺寸达4905/1829/1495mm,轴距达2805mm,与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等产品级别相近,搭载2.0L和2.4L发动机,其中2.4L排量车型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2.0L车型则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其中,2.0手动型将于今年8月率先上市销售,而自动挡车型则会在明年上市销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10键式设计,中控台配备DVD导航系统,后窗还配备了拉伸式遮阳帘,其他配备还有电动天窗和电加热座椅等高级配置。

帝豪EC8将会在吉利济南基地生产,该基地将达到年产20万辆整车和配套零部件的规模,目前暂时仅EC8一款车型在此生产,初步年产规模为3万辆。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