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中国上市
2009年03月12日 13: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中国上市

沃尔沃S80[综述 图片 论坛]L上市现场

凤凰网汽车讯2009年3月12日,北京,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正式宣布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包括5款车型:3.0 T6 AWD智尊版678600元;3.0 T6 AWD智雅版608000元;2.5T智尊版463800元;2.5T智雅版429800元;2.5T智尚版398000元。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豪华车,轴距加长140毫米,配置更加豪华,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它的上市增强了沃尔沃汽车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是为中国打造的最安全的豪华汽车之一。

沃尔沃S80L加长版为尊贵护驾

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车型,它是沃尔沃汽车80年深厚的造车工艺的体现,它尊贵的气度赢得了全世界范围的赞誉。S80L加长版的推出为中国的商务和公务用车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豪华车选择。它的目标客户是那些成熟、事业成功的社会精英,他们是财富的创造者,同时也是社会发展的贡献者。S80L加长版将以其豪华的定位、领先的安全科技、宽大舒适的空间和独有的环保技术为尊贵保驾护航。

依据对中国市场的深入调查和研究,沃尔沃汽车公司全新设计的S80L加长版对产品和服务都进行了升级。相信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定能在空间、产品品质、豪华配备、操控表现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全面展开与同级别车的竞争。

尊贵的服务

S80L加长版的客户还将尊享3年质保和3年沃尔沃紧急道路救援服务(Volvo on Call),使客户体验到沃尔沃的尊贵服务。无论是出现意外或遇到事故,S80L加长版车主都可以享受紧急道路救援服务。沃尔沃是少数几家向车主提供交通事故救援的汽车厂商之一,其他大多数厂商只提供车辆自身故障时的救援。

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中国上市

沃尔沃S80L加长版

承载80年历史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

沃尔沃汽车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一直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国产S40在中国市场积累了经验,坚定了沃尔沃继续推进国产化战略的信心。沃尔沃从国产项目开始之初就设立了明确的目标:为满足中国成功精英们的期望和需求打造沃尔沃S80L加长版。沃尔沃汽车公司对中国市场做了深入的调查研究,从而确定了S80L加长版的设计和生产。可以说,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汽车国产化战略的巅峰之作,其品质和豪华超越了客户的期望。

“S80L加长版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打造的全新车型,也是沃尔沃生产的最豪华的车型。车身的加长,充分满足了中国精英对豪华车的需求。同时,S80L加长版也确立了沃尔沃汽车在安全和设计方面的领先地位。”沃尔沃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说。

轴距加长140毫米后座空间显著提升

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轴距比进口S80加长了140毫米,新轴距达到了2976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新的布局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高要求,大大提升了舒适感和豪华感。S80L加长版的宽和高分别达到了1861毫米和1490毫米,在内部空间方面独占鳌头。

后座配置升级豪华感倍增

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还根据中国豪华车消费者的需求增配了包括后座冰箱、顶级音响、后座娱乐系统、加厚真皮座椅等豪华配置。冰箱位于后座中间座位靠背后方。将靠背向前放倒,即可打开冰箱,同时靠背中还包含2个杯架。S80L加长版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后座乘客的尊贵感。因此,与沃尔沃独特的悬浮式中控台相连接的中央通道也被加长,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点烟器、音响控制、电动窗帘、座椅加热以及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位置的控制功能。沃尔沃汽车座椅的舒适性一直倍受业内称赞,S80L加长版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不仅采用了高档全真皮包覆,而且还将座椅加厚,提供了更舒适的乘坐享受。

另外,S80L 3.0 T6 AWD智尊版还配备了沃尔沃尊贵级音响系统,由阿尔派出品的数字放大器和12只丹麦著名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扬声器组成,可以使人获得音乐厅级的听觉享受。尊贵级音响系统的应用使S80L加长版成为豪华车中的移动大剧院,即使是最挑剔的音响发烧友也能从中得到满足。

此外,S80L加长版还配备了先进的电子气候控制系统(ECC)、空气质量系统(AQS),大大提升了舒适性,赋予乘客一个绿色健康的车内空间。

澎湃的动力

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不仅继承了S80 尊贵的血统,在动力方面也澎湃激昂。S80L 3.0 T6 AWD搭载了先进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10千瓦(285马力),从1,500 转/分钟起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将涡轮迟滞消弭于无形;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2秒,如果用风驰电掣来形容似乎一点也不为过。

T6发动机所采用的双涡流技术(Twin Scroll),分两个阶段吸入废气,流入的气体分成两部分,分别流入三个汽缸。双涡流技术使用了更紧凑、更高效的涡轮增压器,并使其反应迅速,与双涡轮增压器不相上下。3.0 T6 AWD车型配有沃尔沃全轮驱动系统,采用了电控液压离合器,在前后轮之间分配驱动力,以确保所有情况下的最大道路附着力。该系统采用瞬时牵引力系统(Instant Traction),当在湿滑或松软的路面启动时,可极快地将驱动力从前轮转移到后轮。

顶级全方位安全和卓越品质

沃尔沃是一个始终以人为本的豪华品牌,不仅具有威严与尊贵气度,而且还提供全方位安全和护佑。我们认为使客户在驾乘时感到轻松舒适、安全自信是沃尔沃豪华车设计的重要元素,是一种更为睿智的豪华。沃尔沃汽车的安全性是独树一帜的,安全科技也是领先世界的。位于瑞典的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碰撞测试机构之一,可以模拟各种情况下的碰撞,从而全方位地提高汽车安全性能。沃尔沃S80L加长版具有超越了星级的安全性,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国产S80L加长版配备了沃尔沃高端的安全科技。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盲点信息系统(BLIS)、带心跳探测器的人车沟通系统(PCC)、智能驾驶员信息系统(IDIS)等领先安全科技;被动安全方面,4种不同强度钢材的车身结构使车身刚性大大提高,带有独特的双气室侧气囊的侧撞保护系统(SIPS)和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也使得国产 S80L加长版的安全系数倍增。

拥有80年精湛造车历史的沃尔沃有着丰富的全球运作经验,有能力高效地管理世界各地的供应商。从S80L加长版国产项目的最初实施开始,质量就是我们关注的核心,从瑞典的设计与研发,到本地供应商的选择,到最后车辆的生产和组装贯穿始终。在中国和瑞典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确保产品的质量,他们涉及生产、采购,从生产专家到供应商技术专家,到底盘专家,以及噪音和震动控制专家等。这些都严格保证了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卓越的产品品质,加上其顶级的配置、领先的安全科技和豪华的设计风格,必将使其受到那些事业有成、富有责任感又讲究品味的社会精英人士的青睐和喜爱。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cuij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