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貌协会最爱 既好看又实用的紧凑型车

2013-12-28 08: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原创报道

对于那些“外貌至上”的消费者而言,选一款“好看”的车显得尤为重要,或许你会说,好看与否是仁者见仁的问题,但接下来登场的几款车,绝对是主流审美标准下的佼佼者,因为他们都足够“好看”!同时,车作为运输载体的另外一个价值,就是实用。作为大件商品,买车不能只看不用空摆设,而如今,对于外貌协会者们,“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Viaggio菲翔:意大利跑车血统,极致动感

Viaggio菲翔作为广汽菲亚特的第一款量产车,由全球顶级汽车集团菲亚特-克莱斯勒与广汽集团联合打造,必是心血之作,凭借出众的外观和越级的空间表现,Viaggio菲翔得到了市场的极大关注和认可。

车身线条整体流畅动感,精雕细琢的车身细节,是我对其外形的第一印象。仔细品味,扁而宽阔的车头,延伸了车头的视觉长度;流畅而圆滑的车顶巧妙地把柔美的C柱融入线条平直的车尾。侧面观之,微微隆起的车门特征线和简练的窗线共同向后伸展,最后融入车尾微微隆起的一体式尾翼,尽显Coupe轿跑车式的活力,却毫无矫揉造作之感。无论是在静止还是在运动中,它始终给人一种带有强大冲击力和俯冲的感觉,仿佛一触即发。

动力方面,Viaggio菲翔全系标配了1.4 T-Je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成功地从1.4升的排量中输出了110千瓦的最大功率,足以同很多高端运动车型相媲美。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轴距长达2708mm的车身尺寸居同级别车型之首,同级最大的轴距为驾乘者提供了宽绰空间,琳琅满目的舒适性配置更添实用价值,其实,Viaggio菲翔在众多方面均超级同级,凌越而上。 

福克斯:动感犀利,棱角分明

新款福克斯的车身设计增加了一些富有张力的造型,显得更为饱满,尤其是那个夸张的车头,无论如何都无法忽略它的存在。新福克斯自上市以来,存在很大争议,这也使得消费者会分割成两个阵营,喜欢的它的人将之封为神车,不喜欢它的人总说它光怪陆离。

动力方面,新款福克斯搭载了全新动力总成,无论是1.6升Ti-VCT双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还是2.0升GDi汽油直喷发动机,以及与之搭配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同样搭载双离合的菲翔1.4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206N·m,高功率版本更是最大功率达到110千瓦,最大扭矩230N·m,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爆发更大动力。当然,两款车的动力都足以对付日常驾驶,福克斯的驾乘感受也相当带劲,具体感受还得您亲自体验最佳。

朗动:流体雕塑,寓动于静

对于北京现代朗动而言,它依然秉承了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所谓“流体雕塑”的精髓在于侧身和腰线,朗动细长的头灯和尾灯一直延伸到车侧,并与流畅的腰线相互交融,再配合有点Coupe味道的车尾,显得相当进取、动感。这样的外形确实迷倒不少外貌控们。

说到动力,朗动全系搭载了1.6升和1.8升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3千瓦和107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155 N·m和175 N·m。但相比之下,朗动的动力略逊色于前面介绍的,但朗动的动力也足以应付日常行驶需求。

拥有2700mm轴距的朗动略逊色于菲翔,但它和菲翔一样,充分满足驾乘者对空间的苛刻要求,为您的出行和回归装载更多快乐,带来更多感动。

这三款以“好看”著称的车型,哪款会更符合您挑剔的眼光。三款家轿都具有轿跑般浑然天成的外观,卓然丰富的各项配置、灵动多变的超大空间、高效科技的动力总成,不仅满足您对“好看”的诉求,更以“实用”丰富自身,确实都是款二者兼得的好车。总之,对于外貌协会的消费者而言,这三款车均是不可多得的选择。

近期优惠信息:

广汽菲亚特佛山长兴店:最低?1才最低!--长兴岁末拍卖会火热招募中!2013年最惊喜的底价拍卖,广汽菲亚特限量特供车型超低起拍,更有购车现金券及售后无忧工时券等您拿,心动不如行动,过了这个村无了这个店。12月29日14:30,我们相约长兴菲亚特平洲总店,与您不见不散!我们等着您的莅临!详询:0757-81817288或到店详谈。

佛山市东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店开张,福克斯全系优惠1.5万元,最高优惠1.9万元,想知道更多优惠详情到店咨询。经销商地址:顺德容桂桂洲大道东天河工业路1号之二(容桂轻轨站旁)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