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轿跑凌渡受欢迎,操控性与实用性皆出众

2018-08-29 11:1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贵林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以及人们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升,汽车消费变得越来越普及。更值得一提的是,80后&90后年轻人已经成为了我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对于80后&90后年轻人而言,普通家轿吸引力不足,更酷炫更凸显个性的宽体轿跑无疑更具吸引力。凌渡,作为平价宽体轿跑中的佼佼者,受到年轻人的高度青睐。

凌渡,是一款来自于大众旗下的平价轿跑,定位于“宽体奢适轿跑”,起步价不到15万,兼具高颜值与高性能,不但能够带给年轻人前所未有的激情驾驭体验,更具备不俗实用性,深受年轻人欢迎。

\

外观

凌渡是一款高颜值高性能的平价轿跑,X型的前脸设计、较窄的前大灯、较宽的中网,营造了十足的轿跑范儿,再加上流畅的车身线条与简洁运动的车尾造型,动静之间完美凸显了轿跑气息,让年轻人倾心不已。

内饰

凌渡内饰延续了外观运动年轻的风格,更承继了大众家族做工精细,用料讲究,布局合理的优点,内饰质感一流,档次感很强。

空间

凌渡定位于“宽体奢适轿跑”,车身宽度、车身轴距等都颇具优势,车内空间表现相当不错,不论是头部空间、腿部空间以及横向空间都十分出色,再加上配备了真皮坐椅,乘坐感相当舒适,即便长途乘坐也不会觉得疲累。

\

配置丰富齐全,实用性强

凌渡不但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等丰富多样的安全配置,而且还配备了9.2英寸中控大屏、转向头灯、转向辅助灯、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实用配置,实用性相当足。

动力出色,操控卓越

凌渡搭载1.4T 230TSI/280TSI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系统,匹配DSG 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动力充沛,操控性能出众,为广大年轻人带来非一般的驾控激情,尽享驾控乐趣。

\

据悉,新款凌渡将于8月底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届时全国各地的4S店也将陆续到货并开售,对凌渡这款宽体轿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留意一下。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39-19.09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佛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9-19.09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