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商情>正文

玛莎拉蒂新Ghibli Fenice即将亮相车展

2020-07-21 17:49: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7月21日,上海——蓄势待发,锋芒初现!三叉戟家族史上首款“触电”车型——新Ghibli Fenice限量版即将于第二十三届成都汽车博览会上开启中国线下首秀,与Levante杰尼亚奢享限量版、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及全系车型联袂亮相蓉城,以潮酷型格与专属体验演绎玛莎拉蒂品牌的全新风范。

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开启电动化进程的首款车型,新Ghibli诞生于灵感的“电光一现”,以无畏、果敢的先锋精神开启了玛莎拉蒂品牌的新纪,并已于7月17日云首发。

新Ghibli搭载2.0升四缸涡轮发动机与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超级电动增压及涡轮增压的双增压系统下,可爆发330马力的强劲动力,最高时速可达255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相较于Ghibli 350马力的V6车型,新Ghibli在激情驾控与高效节能间实现了完美的平衡,可在爆发与V6车型几乎同等动力的同时降低20%的油耗,为驾驶者带来更加畅快淋漓的驾驶体验。

外观上,新Ghibli的设计语言更加契合年轻一代的审美。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回旋镖”造型的LED尾灯,更加凸显新Ghibli流线型的肌肉线条与辨识度。从标志性的“鲨鱼腮”到C柱的Saetta标志,“电光蓝”细节元素的设计贯穿整个车身,仅从外观,便可感受到蕴藏于新Ghibli身体里的巨大潜能与无限动力。内饰部分,新Ghibli将在在座椅、门板和仪表板处饰以红色缝线,进一步提升整体车舱的运动氛围与奢华体验。

即将开启中国线下首秀的玛莎拉蒂新Ghibli Fenice限量版车型采用独特的岩浆红三层漆,配以电光蓝色制动卡钳。内饰则将采用“Pieno Fiore”奢华全粒面皮革,搭配Alcantara®材质车顶。该车型在中国市场限量发售10台,将为年轻潮酷、独立自由的锋芒玩家们带来融合科技与奢华的个性体验。

除了新Ghibli Fenice限量版之外,玛莎拉蒂Levante杰尼亚奢享限量版与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等众多车型也将于本届成都车展悉数亮相,共同演绎玛莎拉蒂品牌的意式风范与卓然魅力。

欲了解玛莎拉蒂新Ghibli Fenice限量版和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更多详情,敬请于2020年7月24日至8月2日莅临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6号展馆H1601玛莎拉蒂展台。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