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抚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C5品味巴黎 —段穿越时空的漫步

2014-04-08 19:17: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宏

凤凰汽车抚州导购 黄金比例是艺术乃至生活中一个极为重要的概念,它最能引起视觉美感的和谐比例,具有神奇的魅力。摄影构图需要遵循黄金比例,汽车的造型设计也是如此。这就能解释为什么我们从任何角度看C5,它的整体造型与局部细节都显得和谐而又平衡。这个原则同样可以运用在建筑上。巴黎西南部的THOIRY城堡运用阳光照射方位与黄金比例的完美结合,展现一年中日升日落的重要时刻,令人叹为观止。

城堡座落在一个小丘陵之上,大小合适的建筑规模,简明的线条,城堡与周围的环境组成了一个天然的钟表。城堡是轴头,周围的水平面是钟面,城堡展现了一年中日升日落的重要时刻。每年夏季的6月21日,一年中白昼最长的一天,太阳从城堡中轴线升起,相反每年的冬季2月21日,一年中冬季白昼最短的一天,太阳从城堡的中轴线落下。很少能建造有这种特征的建筑,但只有THOIRY城堡能精确地展现太阳在一年的变化。就连旁边的凡尔赛宫都没有THOIRY城堡这样恰到好处的方位。

而且城堡各部分的比例符合黄金比例,就像手风琴不同的音符,这让城堡就像音乐一样与大自然产生协调的共振。THOIRY城堡独特的设计使城堡与自然和谐地融合起来,让居住在城堡的人能够地感受大自然相辅相成的力量。

这就与新C5车身的黄金比例车身类似,众所周知,黄金比例最具审美意义。在希腊的雕像、达芬奇的作品、大自然的动植物中都能找到符合黄金分割矩形的完美结构!新C5的外观采用了黄金比例分割车身设计,显露出大气、尊贵的气质,犀利的腰线和尾部的设计则凸显动感的气息,其上市之初便与捷豹XF一起问鼎“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大奖”,可以说新C5的车身线条完美优雅,充满着诗意和感性,具有超越时空的经典之美。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THOIRY城堡还是世界上第一个将非洲野生草食动物散养的动物园,如果一般的动物园是将野生动物关在笼子里,而THOIRY城堡却是相反,游客不得不被关在汽车里才能欣赏野生动物在丛林里自由群居的生活。五十年前,仅有21岁的PAULE DE LA PANOUSE伯爵向公众开放祖传的城堡,创建了第一个欧洲野生动物散养区,在当时被称为“非洲保护生物区”。今天伯爵的孩子们接管了城堡,这里不仅是巴黎大区第三大公众娱乐场所,更是挽救濒危绝迹的生物物种的诺亚方舟。

参加新C5品味巴黎活动,可以离开城市的喧嚣、甩掉繁重的工作,感受神奇奥秘的黄金比例,体验惊险奇特的野生动物散养区,现在的你心动了吗?

商家名称:抚州二十一世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抚州市金巢开发区园纵四路

销售热线:0794--8295678

抚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