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酷熊“肌肉”改装 看着霸气开着牛气
2009年10月19日 10:49改吧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城酷熊“肌肉”改装 看着霸气开着牛气

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近段时间成了改装界潮人的新宠。讲到酷熊,相信大家都会想到丰田的Bb,毕竟从外形上的设计、还是内饰上的风格,都可以找到大量丰田Bb的影子。然而,酷熊是我们中国自主设计的车型,我们是有自己的Style。相信国内的改装爱好者,同样也有相同的看法,因此目前而言并没有看到太多的酷熊复制成Bb的模样。反而,更多资深玩家为了展现酷熊自身的魅力而一酷到底的升级改装,来展现酷熊这台车的真谛。

长城酷熊“肌肉”改装 看着霸气开着牛气

对于酷熊的改装,VIP样式似乎成了它的指定风格。所谓VIP风格,要点在于大大的电镀胎铃、光鲜亮丽的烤漆、重金属味道,最重要的就是低到不行的车高,最好是整部车趴在路上的改装风格,再通过电镀装饰和镶嵌水钻的应用营造车内豪华气氛来凸显其尊荣的品位,让人一进入车内就产生惊讶、与众不同的炫目感觉。

长城酷熊“肌肉”改装 看着霸气开着牛气

今天,我们有幸请来这台来自CVC VIP车业改装的VIP酷熊,而它的魅力在于哪里呢?惊讶、炫目、奢华将是它给你的答案。

相关报道:

实用性强!长城酷熊豪华/精英现车充足

长城酷熊白色需预订 4店全系优惠1000元

长城酷熊首获欧盟认证 获海外自由销售权

超大空间小型车 长城酷熊最低仅6.3万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