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 Style 飞度 内外全改装(2)
2010年07月26日 12:00无敌改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营造VIP样式来说,原装避震那高高的车身绝对不能继续留用。高挑的车身对于要改装成VIP样式来说,绝对是格格不入的。降低车身是必要的,只是如何降低的问题。不论是国内还是在国外,VIP Style的改装者很多都会使用空气避震来实现降低车身,因为气压避震的调整弹性比较高,只需通过放气、充气就能完成升降比较方便。不过,如果对于操控性能来说,空气避震当然不能说得上什么操控性能了。这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主选择上了由XYZ的绞牙避震作为降低车身的部件。不过,降低车身只是配合外观的其中一个部分,如果再配合上一套视觉效果较为突出的轮圈的话就完美了,车主选择了由日本DAD出品的ZUENGLEIN DOLCI.C系列的轮圈,除了电镀表面之外,同时设计方面也有意设计成具有较大的反光面,使轮圈更加让人瞩目。

VIP Style 飞度 内外全改装(2)

低矮的车身并没有采用气压避震来实现,车主在这个部分选择了采用XYZ的绞牙避震来完成。

VIP Style 飞度 内外全改装(2)

VIP Style 飞度 内外全改装(2)

轮圈采用的是来自DAD出品的ZUENGLEIN DOLCI.C系列的轮圈,本身在
设计造型方面已经具有夸张地元素[综述 图片],再加上电镀反光面,十分闪亮。

相关报道:

广本新飞度深圳享环保补贴 优惠达8000元

混合动力飞度今秋上市

节能环保风尚 新飞度最高累计优惠1.1万元

10万元,买新飞度还是买新飞腾

飞度1.3L手动档补贴3000元 时尚白领最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