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指南:北京周边水库自驾游不完全攻略
2010年02月08日 17:00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简要内容:从平谷出发到官庄道口,右转去密云方向有指路牌,到金山子路口右转去大城子方向,然后到第一个丁字路口左转去金鼎湖方向路口那有个大牌子,一路直行,过了沙厂水库大概就到了。

“生活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和看风景的心情。”看那连绵的高山,串珠式的平坝,深切的峡谷,高海拔的冰川,每一样都能满足我们对旅行生活的想象。在此,生活家小编特地为想出游的你准备了生活家出游指南,边玩边享受探险的刺激,背起包去体验在路上的感觉吧!

于桥水库

出游指南:北京周边水库自驾游不完全攻略

通县一号山,沿京津公路,离建国门30公里,过通县东方化工厂路口,在下一个路口右转弯。水面350亩,是一个环形水面。这是一个报废的导弹基地,周围是水蓟县于桥水库,沿102国道,过通县,三河,到蓟县县城,城东就是于桥水库,此水库面积很大,水中有许多水草,有一环库公路。

于桥水库为引滦进津工程的蓄水部分,是天津人民的引用水源的”大水缸“,所以环境一直很好,据说当地农民还组织了护水队,但还是有了污染痕迹。水库距离蓟县4公里,库区面积有424平方公里,很大。

交通:可以从北京至平谷的公路到达蓟县,也可以沿京津告高速公路到达。4、5月间,朋友们可以去那里钓鱼。

上官水库

过通县,三河,到蓟县县城,到东陵,右转弯进马兰峪村,向北十几公里就是上官水库。

交通:自驾的话,出遵化市里向西一直走,到堡子店邮政局路口右转500米左转然后到汤泉十字路口右转顺主路走到鲇鱼池过了就能看见大坝了。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