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自驾游 汽车租赁市场生意红火
2010年02月10日 17:0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有驾照的市民来说,在春节来一场痛快的自驾游,无疑是件惬意的事。2月1日记者获悉,许多有驾照却没有车的市民希望在春节长假期间享受一下自驾游的乐趣,于是他们纷纷将目光投向了租车出游。

春节期间外出坐车,对于很多市民来说都是件烦心事。1日,记者在华蓥市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看见,市民黄先生正在与商家联系,准备选择一辆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自己春节期间的代步工具。他告诉记者,今年跟朋友约好了,带上老婆孩子自驾游。但由于自己目前还没有车,于是他选择了租车出行。“辛苦了一年,也该轻松轻松了。”

记者了解到,租车市场上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羚羊[综述 图片 论坛]等经济型轿车最抢手。华蓥市一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称,平日里,汽车租赁市场生意很淡,到了 “十一”和春节,就是汽车租赁的旺季了。该负责人还承诺,虽然春节期间租车火爆,但他们并不会因此涨价。 市民租车的手续办理也非常方便快捷,只需向租赁公司出具自己的身份证、驾驶证,并缴纳一定的押金,就可以暂时拥有属于自己的“私家车”了。(广安日报记者 邓寒凌)

相关报道:

准备工作很重要!春节自驾游注意事项

寻找遗失的年味 新春自驾游经典线路

安全至上小心驾驶 自驾游出行完全手册

出游指南:北京周边水库自驾游不完全攻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寒凌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