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7天长假找点乐 北京出发3条自驾线路推荐(2)
2010年02月13日 09: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2条自驾线路:北京-济南-青岛-乳山-长岛-北京

线路特点:山东省人杰地灵,自古以来人才辈出。青岛、威海等城市整洁美丽,而从北京驾车前往的交通也很便捷,这是众多旅游们规划山东之行的原因。其实山东好玩的地方非常多,若真是想游得尽兴恐怕要花一个星期的时间。

春节7天长假找点乐 北京出发3条自驾线路推荐\(2\)

青岛崂山(图片来源:资料图)

驾车级别:休闲自驾,路况基本为高速公路以及国道,适合各种车辆使用。

出行时间:5天

推荐车辆及数量:任何车况好的车辆都适合本次自驾游,对数量没有要求,团体以及个人出游都可以。

必备装备:长途旅游必备的简单修车工具,如备胎、千斤顶、充气泵、手电筒、急救药包、地图、牵引绳等。

线路详述:高速公路上有很多专业的修理站和加油站,你选择目的地的旅游事业发展得也非常成熟,有各种档次的宾馆、酒店,也有很具地方特色的客栈,总体来说比较方便,舒适。需要注意的就是安排好您的行程。

相关报道:

春节自驾游线路推荐:北京周边去看海

春节自驾游 汽车租赁市场生意红火

2010年春节自驾游:行至情深处 光影无限

准备工作很重要!春节自驾游注意事项

准备工作很重要!春节自驾游注意事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