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M系并不是太遥远 实拍改装宝马5系

2016-08-29 10:14: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顺鹏

作为性能车中的代表,宝马M系列凭借其强悍的动力和优越的操控感受虏获了许多车迷的芳心,炫酷但低调的外观,在路上真要跑起来的话,完全没有对手啊!加上全车身内外碳纤维材质的装饰,不仅有助于车身减重,最重要还有那满满的战斗格调啊,坐在车厢里,简直难以抑制那躁动的心。但说那么多,我是绝对不会买的(一脸认真的表情),为什么?因为穷啊,新一代M3要价接近100万,编者每晚不睡地写稿,10年后可能都买不起啊。好了好了,买不起了,本文至此完……

怎么了?还想挣扎一下?编者看你骨骼惊奇,偷偷地告诉你,其实还有一个办法的,就是改装。双边出排气口、碳纤维饰板、炫酷轮毂……应有尽有,甚至可以帮你的“爱马”加强动力。但提到国内的改装市场,大家都嗤之以鼻,诸如工艺不过关,配件不齐,售后的服务不完善等一系列问题都让很多希望踏入汽车改装大门的朋友只停留在观望的状态。

到底要怎样改装、去哪改装才比较靠谱?这里先卖个关子,我们先来欣赏一下这台改装后的宝马5系

外观篇:

外观最直观改变的要数M-tech系列专属的运动包围,宝马M系列一直保持高品质的细节设计彰显其运动气息,升级方口造型双边单出M-Tech排气管,还有BMWtuning车型特别配备M系列翼子板发光标识。

如果问宝马M系列最突出的品牌标识是什么?那就是蓝紫红三色杠,BMWtuning可以让你把心爱的前双肾格栅升级为黑色的三色双肾格栅,让你的爱车在路上吸睛能力分分钟加倍。

除了前脸和包围外,这台5系还换了19寸德国BBS轮毂,对改装有了解的车迷就会知道,BBS可谓是全世界改装车迷所推崇的第一品牌。有好轮毂当然要配好轮胎,BMWtuning B5配备的是19寸倍耐力P ZERO轮胎,P ZERO是倍耐力旗下专为高性能领域设定的新标准轮胎,常出现在各种超跑上,具有精确的干湿地操控能力、低噪音、卓越的弯道性能及舒适性等性能优势。

内饰篇:

内饰方面,大面积采用碳纤维板覆盖,如此一来坐到车内会更有运动的味道,感受到满满的驾驶激情。此外,宝马M系列专属的“丁字裤”方向盘,这个被许多宝马粉丝奉为神一样的方向盘,超细腻的握感,让你在5系上也能感受到M系列的操控感。除了视觉的享受外,BMWtuning还尊重你听觉的享受,车内加入了极具格调的Bang&Olufsen品牌中置喇叭,让你在车内都能享受超高品质的天籁之声。

动力篇:

在动力方面,一般改装车都是采用发动机改造或者刷ECU电脑的形式进行动力的升级,但以上两种方法均存在一定的风险。在BMWtuning可以采用外挂电脑的方式,不仅轻松达到车身动力的升级,同时风险低,通过BMWtuning动力升级包,能够把最大功率提升26kW,最大扭矩提升55N·m(原N20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10N·m)。

 

 看完这台定制BMWtuning B5车型,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方面,都比原来5系进化不少。BMWtuning作为国内宝马定制升级品牌,在2016年8月诞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BMWtuning将会提供更多个性化车型,让每位BMW粉丝享受到个性化定制的乐趣。

BMWtuning升级定制中心

地址:广州二沙岛烟雨路28号(广东粤宝二沙岛展厅旁)

电话:020-86190888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