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感武装到牙齿 三分钟读懂奔驰新E级

2016-09-06 18:19: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雅茹


凤凰汽车 广州实拍:如果说要给BBA三大品牌分别打个标签,那么我给宝马打的标签是“运动”、给奥迪的是“中庸”,而给奔驰的则是“豪华”。说到“豪华”二字能够代表奔驰的调性,相信不会引起太多争议。自从中国引进国外品牌车型以来,“开大奔的”一词一直都是有钱人的代名词,从这一层面可以看出国人对于奔驰豪华定位的认可程度。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 200L 轿车 43.68
E 200L 运动轿车 43.68
E 300L 时尚型 轿车 47.48
E 300L 时尚型 运动轿车 47.48
E 300L 豪华型 轿车 49.98
E 300L 豪华型 运动轿车 49.98
制表:凤凰汽车

1985年问世的第六代奔驰E级可以说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奔驰轿车,至今已经有21个年头,国人对于奔驰的印象最初都是由E级带来的,可以说一定程度上E级代表了国人对于奔驰这个品牌的印象。今年8月第十代奔驰E级加长版正式上市,新一代的E级依旧延续了其“豪华”的特色,无论是从车外还是车内,亦或是整体到细节,新一代E级通过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向我们传递其尊贵的特色。下文总结了新E级8大特点,让你三分钟读懂奔驰新E级。

从外观上看,新E级和现款的差别主要集中在了细节的差别上,a.进气格栅处的镀铬由整条镀铬变为点缀式;b.车身整条线条变得更为柔和;c.尾部线条变得更加柔和,同时层次也更加丰富;另外,新款E级的行政版外形,尤其是中网造型酷似奔驰S级

新一代E级长宽高尺寸为5065mm*1860mm*1467mm,轴距为3079mm;在高度上秒杀同级,轴距略逊于宝马5系,这就意味着E级拥有更长的车头同车尾。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