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表狂野 内心体贴 实拍BMW改装3系

2016-09-15 15:12: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顺鹏

还记得上次编者介绍的粤宝二沙岛BMWtuning定制中心么,那台白色的改装宝马5系,双边单出方形排气口,德国BBS轮毂,Bang&Olufsen品牌中置喇叭……(让我先擦擦口水先)大家肯定还意犹未尽,这次编者再次探访BMWtuning定制中心,给大家带来另一台宝马定制车型。

这次介绍的这台宝马3系,红色的外观,自然要来得更加骚气,所以改装起来视觉冲击力会更强,但我在拍的过程中才发现,它不仅颜值超高,它还是一个“暖男”,它还加配了许多实用的小功能,究竟都有些啥,容我细细道来。

外观方面,主要以M POWER样式改装为主,M3同款的前后包围,让本来就动感十足的3系增添了几分侵略感,带M系3色涂装的黑色高光钢琴烤漆“双肾”中网,反光质感会更强。

  

感觉这些都还不够霸气?这台定制版的3系还配有牛角碳纤维后视镜壳,原厂M POWER碳纤维尾翼,使得整体车身线条更加丰富,特别是那个碳纤“小翘臀”,简直就是低调的骚气。

  

我觉得这台改装3系,最讨喜的部分是内在的部分。去接触它之后,你就会发现它真的是一个很贴心的“暖男”。到底有哪些功能呢?EVO导航娱乐系统、运动方向盘、原厂行车记录仪、电动尾门……

现在碰瓷党横行,许多人买车第一时间都要加装行车记录仪,但行车记录仪质量参差不齐,装了又怕和车内风格不搭,其实许多车厂都有原厂的行车记录仪,比如说这款BMW原厂的行车记录仪,显示效果好不在话下,而且这蓝天白云标和内饰无缝贴合啊。

 

如果问我对原厂3系有什么不满意,那肯定是缺少了电动尾门,每次下完雨,车身十分脏,关门时候手总会弄脏,再去开车就很不方便了。

 

作为暖男,它还有一项暖心配置,就是RDC实时胎压监测。什么?本来3系就配备胎压监测?RDC实时胎压监测不仅可以在主机屏幕上准确显示各个轮胎的压力,还可以显示每个轮胎的温度,安全系数提高不少。

 

此外这台改装3系,还拥有哈曼卡顿音响、车内尾门开启按钮、Berger安全带等个性配置。说实在的编者作为一个小小的宝马粉,真的拍着拍着照片都流口水了,如果不是我怀着远大的理想,为地球的减排出一份力的话(主要是穷),真的想开回家了。

  

 

如果对这台改装宝马3系有兴趣,或者希望了解更多定制BMW的更多相关信息的话,可到广州二沙岛BMWtuning了解详情。

BMWtuning升级定制中心

地址:广州二沙岛烟雨路28号(广东粤宝二沙岛展厅旁)

电话:020-86190888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