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表绅士 内在狂野 实拍顶配沃尔沃S60L

2016-09-18 15:51: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顺鹏

凤凰汽车 广州实拍:沃尔沃这个品牌给人的感觉比较低调,沃尔沃车主给我的印象一直都是很绅士的成功人士,就是那种穿着西服上班,周末喜欢去打高尔夫的老板。在这两年沃尔沃Drive-E动力总成面世之后,沃尔沃给我的形象发生了挺大的变化,比如今天介绍的这款搭载2.0T T5发动机的顶配S60L,舍弃了以前5缸的设计,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5Ps马力,在路上分分钟被这披着绅士大衣的狼给超越。

近几年沃尔沃开始大动作频发,旗下的旗舰车型XC90、S90相继完成更新换代,而其它的车型则都只是更换动力总成或者小改款,所以变化都不大,本次实拍车型为国产顶配S60L,动力强劲,其中有很多配置都在同级别里有不小的竞争力,在沃尔沃全系完成换代前,S60L无论从价格还是动力、配置上来说,还是很值得出手的,让我们来看看。

外观:

内部:

动力:

国产的S60L采用全新T3、T4和T5发动机,分别对应1.5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发动机,顶配T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N·m,基本和同级别宝马328Li的发动机参数基本一致,动力充沛,但涡轮介入时机较晚,但只要在涡轮工作的区间,动力十分强劲,油门响应也十分灵敏。

国产后的S60L长轴距相对于S60来说,调教偏向舒适化,转向比更大,转向力度更轻,属于比较好上手的类型。悬架调教方面,整体比较软,但当在低速行进中,路感还是比较强烈,通过一些减速带或者碎石路段的时候,颤抖感比较明显。此外低速时刹车顿挫感会比较明显。

编者结语:

总体而言,S60L是一台值得出手的车型,如果硬要找些不足的话,就是内饰比较老,急需换代,其余无论从价格、配置、动力几方面来说都极具竞争力。相比同级别的几款车而言,它不是那种立刻让你爱上的类型,但它会慢慢地抓住你的心。满大街的BBA,说实话,大众都出现了审美疲劳,而且S60L搭载了全新的Drive-E的发动机,使它有了与其它豪华品牌扳手腕的能力。如果你能接受这个内饰的话,我建议你赶快入手,现在的价格十分适合。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