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现在看还来得及!老司机教你如何撩妹

2016-09-27 15:5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顺鹏 曹雅茹

 

仪即为礼仪,为何礼仪为其中的重中之重?

你开的车有多豪华,车技有多么的炫酷,女生一上车就满口粗言秽语,大声讲电话,车上抽烟啥的,没有几个女生会喜欢吧。


(五座车,如果希望能和女生亲近点,一定要主动开副驾的门,不然有些女生会选择后排的喔)


 

前文已说过老司机的内功非一两天能修来,而你如果已成功把女生接上车,但又不想暴露自己新手的真相,此时就要使用以下这一招——临时抱佛脚了。(相信许多人在学生时期考试前和工作时交方案前夕已经用得很多了)

什么?没时间,明天就要接女生,那就直接把你的车的一些特色功能的介绍文案随便背几段,越冷门的功能越好,女生一听就感觉这个男生很懂车,很可靠。

了解一些故障的原因,比如说一些提示灯代表意义,比如:

等一下,好像不是这个图,是这个:

如果要和妹子开车去自驾游的话,出发前,最好先检查一下胎压、水温等,可以打开一下发动机盖“检查”一下有没有故障,还要自言自语点点头说“嗯,没问题,出发”。

  

  

女生也接好了,车也检查好了,这时候就是开车了,开车过程中如何增加个人魅力?

开车过程中,保持自己固有的节奏,宁愿慢了也不要错,现在总有一些司机喜欢按喇叭,开双闪来催前车。如果被催了,也不要显示出急了的状态,可以补充一句“现在的人开车,唉”(显示出老司机的底蕴)。

驾驶时可以避免出现如双手紧握方向盘,座椅调整得过直等情况,这样会让女生对你失去信心喔。

当你掌握之前的几点,同时妹子已经和你有了稳定的发展了,就要开始增加在车内与妹子的互动,要知道在车内这个相对封闭的空间内,是你们两个人的私人空间,是一个增进你们之间关系的好机会,如果你把自己当成一个司机,只管接送的话,那就注定女神与你无缘了。

如果确定关系之后,记得开车要慢一点喔。

三有,指的是有高亢的排气管声浪,有高品质的音响,有手机互联系统(起码有蓝牙之类的)。

但这有两点要注意,一是如果本来车没有这个功能,要改装之类的话,要考虑你的车是不是偏运动型的,想象一下一台会“炸街”的奇瑞QQ是多么的可怕,二是如果要接的人时间在晚上,而且在住宅区或者去往住宅区的话,还是要把注意声音不要太大。

音响和互联系统是一起的,在手机上准备好多种风格的音乐,不同的情况,不同的对象放不一样的歌,高品质的音响,加上对口味的歌曲,接下来的事自然事半功倍啦。但注意音乐声音不宜过大,同时不要放如《忐忑》等神曲,不然神仙都救不了你了。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论车标的重要性,如果是两个长得差不多的女生,一个开着几万块的车,一个开着上百万的车,相信你也会希望坐上好的那一台吧,如果你家里车的车标是个豹子、蓝天白云之类的,撩妹成功率自然会比较高。再如果你是一些马的、小飞人车标的车主的,本文可以直接忽略了。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