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瞄准市场蓝海 到店实拍一汽大众蔚领

2016-10-25 14:41: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雅茹

 

凤凰汽车 广州实拍:二十年前,大家对于汽车的认知一般都停留在三厢轿车的层面;二十年后,汽车工业逐渐趋于成熟,产品线朝向多化靠拢,我们在市场上见到了越来越多细分车型,城市SUV、小型SUV、跨界车、两厢车等等。产品逐渐多元化的同时也标志着消费者对于汽车功能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国人喜爱SUV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在于其强大的功能性,而说到功能性其实旅行车也完全不比SUV逊色。在欧洲国家,旅行车的受欢迎程度甚至都超过SUV,根据数据表明,截止至2014年,欧洲旅行车的市场份额已达到60%;而迈腾的旅行版“蔚揽”在欧洲的销量甚至是三厢版迈腾的3倍。而国内消费者普遍对于旅行车认知度都较为不足,但是不发对旅行车非常热爱的消费者,或许是瞄准了“旅行车领域”这一蓝海,一汽大众于2016年年底推出了旗下首款跨界旅行车——蔚揽。

推荐经销商
经销商 广州一汽大众南菱大吉白云堡店
地址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1395号南菱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 020-28806966/28806918
制表:凤凰汽车

C与TREK的融合则是传达了蔚领的定位,这是一台既能够满足日常生活又能够满足远足旅行的车。C-TREK是大众在A级跨界旅行车上的首次尝试,同全新宝来一样,来自于同一个A级车平台,虽然有一定的相似点,但是确实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全新车型。



 

 

  

  

  

  

  

  

动力方面,蔚领将搭载1.6升和1.4TSI(代号230TS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3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225牛米;1.6升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4TSI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目前蔚领全系都只提供前驱车型。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