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仅六台 实拍宝马未来百年特别版7系

2016-10-26 16:00: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顺鹏

凤凰汽车 广州实拍:关心汽车方面新闻的小伙伴,肯定有听说过在不久前成都车展上宝马带来了BMW 7 Series Centenary Edition,也就是宝马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全球限量100台,中国只有6台。什么错过了成都车展?或者去了车展没看到这款车,不用怕,华南区唯一一辆宝马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下称7系特别版)来到了广州粤宝宝马二沙岛展厅,现在跟编者来一睹其风采。

虽然编者是半个宝马粉丝,但7系的内饰怎么看总觉得缺了点什么,但这台7系特别版却让我眼前一亮,无论从用料还是乘坐舒适程度都无可挑剔。但编者也只能看看、拍拍、摸摸,然后介绍给有需要的土豪们。

作为纪念宝马集团百年华诞的伟大时刻而诞生的这台7系特别版,处处皆显尊贵。

熟悉宝马品牌的小伙伴应该知道蓝色作为宝马的经典颜色,经常出现在宝马各款车型上,这次也不例外,本次的7系特别版采用了“百年蓝”金属漆色,以在下拙劣的言辞表达的话,这种颜色是一种兼具活力与豪华质感的蓝色,由于采用了系有矿物成分,随着光线变化,车漆会展现丰富的视觉效果。

 

这台7系特别版采用了全新造型的20英寸锻造轻质合金轮圈,这种双色十辐式设计搭配7系这种豪华车型我认为效果真的很赞。

 

此外,作为限量版车型,车上有许多显示其尊贵身份的标识,在车的B柱的位置加入了“THE next 100 years”的标识,这样的专属标识在车上其余的区域也会有。

这台7系特别版内饰采用和7系相同的设计,但从用料和细节处理的精细的程度来说都比7系都要好上不少。

 

特别版的座椅采用细线纹Merino扩展真皮进行包裹,选料严格,只用德国南部的圈养无痕牛皮,并选其最好的30%作为原料,面料表面的细线纹是它的标志。

  

 

内饰方面档把前的1 OF 100最能显示其全球的百台的尊贵身份。此外,轮圈、尾部饰条、迎宾踏板以及方向盘区域都可由“BMW Individual”专属的标签。

  

 

动力方面,7系特别版采用宝马集团基于BMW 740Le xDrive大众的BMW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每位购买7系宝马版的车主都会获赠“Montblanc for BMW”百年纪念典藏版钢笔。这款钢笔笔身表面的纹理源自衍缝座椅的花纹,笔身上的透明素采用车身的“百年蓝”金属漆色,笔尖的花纹则是呼应了车辆真皮座椅的缝线样式。

 

这台全华南唯一的一台限量版的宝马7系,现已登陆广州粤宝宝马二沙岛展厅:

 

BMWtuning升级定制中心

地址:广州二沙岛烟雨路28号(广东粤宝二沙岛展厅旁)

电话:020-86190888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