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双十一购车底价疯抢

实拍宝马新X1:居家型宝马,你还爱他吗

2016-10-29 09: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腾龙

 

凤凰汽车 广州实拍:第二代宝马X1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一直没有机会体验到实车,直到前几天由于机缘巧合让我有机会与新款X1共度十一假期的后半段。在这几天 的相处中,新款X1带着我们一家五口人穿梭整个广州城,在这几百公里的驾驶中最大的感受便是这是一款没有性格而且非常“接地气”的宝马家用SUV。为什么会这么说?下文将会从三个方面来解析问题的答案。

全新BMW X1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Drive18Li 时尚型 28.60
sDrive18Li 尊享型 30.60
sDrive18Li 豪华型 31.90
sDrive20Li 豪华型 34.50
xDrive20Li 豪华型 38.50
xDrive25Li 豪华型 43.90
制表:凤凰汽车
特别鸣谢
经销商 广东粤宝
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 1115 号
电话 020-8619599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告别扁平化 倾向于常规化SUV
 

X1的上一代车型于2013年推出,整个风格偏向于跨界车,更像是一台底盘被提高的轿车,总体风格并不是那么高大威猛。新车尺寸得到全面提 升,长宽高以及轴距的变化分别为:+81、+23、+47、+20(单位mm)尺寸改变后的X1从外观看上去更加敦厚,车头也不像上一代车型那么扁平,也更加符合国内大多数消费者对于城市SUV的审美。

 

前脸造型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宝马风格,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来说,只有一些细微的调整。例如进气格栅稍有增大、大灯变得更加棱角分明、保险 杠造型的微调等等。

  

从侧面看过去,新款车型同上一代一致,由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其中,整体造型犀利运动化;但是不同的地方在于由于高度的增加,使得新款 X1看起来更加敦实。

  

前大灯除了灯组造型稍有改变外,光源得到了全面提升;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系列均采用LED远近灯光源,并且全系标配自动头灯、日间行 车灯、雾灯等配置。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