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豪华的大众车 凤凰实拍上汽大众辉昂

2016-11-11 14:43: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顺鹏

凤凰汽车 广州实拍:大众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就不用我多说了,国人对大众有种难以割舍的爱,中型车以下级别的车型一直稳居销量榜前列。但大众的中大型车以上级别的车型自从辉腾退市之后,一直是空白,但这一局面被这辉腾的接任车型——辉昂打破了,虽然它的定位降到了中大型车的级别,但它还是很好地继承了老大哥辉腾的低调奢华的设计,加上接下来大众的战略布局,可见大众“再次”进军豪华车型市场的决心很强。

虽然整体设计还是沿用大众一贯的设计风格,由于一些细节设计会更为精致,线条更为硬朗,所以细看还是能把它从路上和帕萨特迈腾分别出来的。作为大众现在售最高级别的轿车,辉昂拥有许多专属的豪华设计,无论从内饰的用料,还是配置来说都直逼,甚至超越一些同级别的豪华品牌车型,但实际有多少人为这最豪华的大众买单呢?近日,辉昂已陆续到店,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下这台“辉字辈”的继承者吧。

推荐经销商
经销商 广东广物上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20-86329212
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888-1086号广东汽车市场内
制表:凤凰汽车

编者结语:辉昂已经接下老大哥辉腾的“大众旗舰车型”的称号,与其它在售的大众轿车车型相比,辉昂当之无愧的大哥,许多高端配置都出现在这款车上,做工细腻、线条硬朗,是许多社会中流砥柱的气派之选,但从辉昂定价来看,它直接和奥迪A6L和同级豪华中大型车竞争,这里面到底有多少消费者会选择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