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级比拼 汉兰达详细对比发现神行

2016-12-27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顺鹏

二孩时代全面降临,对于汽车行业而言,最大的改变便是消费者对于MPV和七座SUV的关注度较以前更高了,再加上国内市场对于SUV的喜爱,许多车企纷纷推出或者准备推出旗下的七座SUV产品。毋庸置疑的是,大尺寸七座SUV能应付更多样的出行情况,灵活多变的后排组合,也让一家人出行更为轻松。

作为合资品牌的7座SUV常青树和豪华品牌入门7座SUV,丰田汉兰达路虎发现神行在国内口碑都不错。可能有人会觉得两者可比性不大,一个合资品牌,一个豪华品牌,但其实发现神行与汉兰达的销量稳定不同,发现神行自入华以来一直被认为定价太高,所以在各地都有挺大的优惠幅度,甚至有些配置价格已经和汉兰达有所重合。那30万到40万之间的话,在它们两者间该如何选择呢?

文中对比车型
车型 汉兰达 发现神行
指导价 23.98-42.28万元 36.80-51.80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 暂无 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由于发现神行仅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我就把顶配的发现神行和汉兰达2.0T顶配作为对比车型,虽然两者指导价相差较大,但发现神行终端优惠较大,两者实际购买价格相差在十万以内。

外观:汉兰达延续霸气作风,发现神行则是硬朗中带些呆萌

外观方面,在售的15款汉兰达延续老款车型的霸气设计,给人视觉效果更加高大强硬的,此外饱满的前脸和丰富的线条让它阳刚之气尽显。发现神行作为路虎发现家族的一员,保持了第四代发现方正的设计理念,给人可靠的感觉,前后圆形的灯光造型又让它增添几分呆萌。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汉兰达 发现神行
长度(mm) 4855 4599
宽度(mm) 1925 1894
高度(mm) 1720 1724
轴距(mm) 2790 2741
制表:凤凰汽车

大灯方面,汉兰达2.0T和3.5L的顶配前近光均为LED光源,而发现神行则全系标配氙气光源前大灯。

车尾部分,汉兰达与前脸的硬朗风格保持高度的一致,线条较为饱满,发现神行几个圆形素的运用也让整体效果更加丰富。

轮圈轮胎方面,汉兰达中低配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圈,而豪华版及至尊版则为19英寸轮圈,轮胎规格分别为245/60 R18及245/55 R19。发现神行则按配置高低分别配备17、18、19英寸轮圈,轮胎尺寸分别为235/65 R17、235/60 R18以及235/55 R19。实拍车型,即顶配车型上,配备的轮胎宽度方面,汉兰达会稍胜一筹。此外汉兰达比较厚道的全系标配全尺寸备胎。

外观小结:

在外观设计上,两者都是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汉兰达线条会比发现神行更为丰富,发现神行则是继承了路虎方正的设计理念,但又不乏一些小圆形元素的点缀,不过外观方面还是各花入各眼,两者各有特点。然而外部配置方面,汉兰达有LED光源配置可选,发现神行则比较单调仅有氙气光源。无钥匙进入方面,汉兰达豪华型以上配备,而发现神行是最高两个配置配备。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